每天都必須有點小美好


前世五百年的回眸,換得今生一次的擦肩而過



Hmmm...老實說我還是活在剛開學的氛圍里

雖然一切都已經開始步入正軌 作業 測驗 工作....學習上的 活動上的
高一理忠 這班真的棒得沒話說 假期前關於戲劇比賽的東西全都沒有 假期過後卻都出現了
道具 演員 編劇 導演 旁白 配樂 工作人員 ..... 大家都有了自己的崗位
或許還是會偷懶 會不耐煩 但是還是會為了班上的大家努力做好自己的那一份工作
然後我們的淒美非愛情故事就這樣上場了
老實說初賽真的好緊張好緊張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 = =
明明只是一個士兵 拿著一根棒子上台什麼都不說就被打死 一句台詞都沒有的
竟然還會在那裡抖得厲害 LOL 哈哈哈哈哈到底是在緊張什麼

其實貂蟬呂布他們真的沒有要演搞笑劇的 :/ 搞笑也其實不是我們的本意啊啊啊
可是結果真的很好笑 哈哈哈哈那時我們在後台也笑抽了 XD
不過我們班的演員們其實都是很PRO的 :P 不管台下觀眾怎樣笑....他們也能夠忍得住 lol
ermmm...就這樣進了決賽 似乎是為了要贏誰?哈哈
不管怎麼樣大家的士氣好像都起來了 或許不是對冠軍勢在必得 但只求做到最好
道具臨時加了一堆 希望明天一切....都會很順利 ><
明天的潛能 再次爆發吧

高一理忠 pakpak pakpak pak!貂蟬呂布董卓王允and每一個路人甲乙丙丁和工作人員!
看到大家為比賽而努力真的很感動 :D 我要在台下幫你們拍最美最美的照片 :)
還有最後大家拜託留下來大合照唄 愛你們喲




今天的心情原本真的很不錯 真的 原本
唉..有時候會忽然很無奈 為什麼自己的眼淚那麼容易就掉下來
原本以為自己的哭點已經升高很多 但是遇到這麼小小的事 還是很容易就掉眼淚
或許是遇到我目前的極限?真的很討厭被人誤解還是莫名其妙就受氣的感覺
我很難得這麼直接的說我什麼錯都沒錯的 我沒笑 沒說你什麼 更沒兇你
憑什麼我要受氣?真的很莫名其妙


當然 如題 每天都必須有點小美好 :)

我的前世是積累了多少次的回眸,才換得與你相識相知。

看到我的status有點小emo過後馬上inbox問我
哈哈哈講我每天都emo 哪裡有我每天都很開心的(吧
雖然因為有測驗作業等等的必須要早關 還是催我講出事情的概況
然後說看到你之後再仔仔細細告訴你哈哈 hmmmmmm
還有另一個你 也是馬上跑來inbox問我
然後安慰了我一下 告訴我要提高我的EQ hahaha
謝謝你們 :)




最後 S1SY 戲劇比賽!決賽加油加油加油!pakpak pakpak pak!!!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