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攝影家實習趣 #攝彩檳紛



5月30號 踏上前往檳城的路

前兩天參加了藝術營 真的有點累
前幾次都是前兩天就收拾好行李興致勃勃的早睡早起 這次竟然是很匆忙的收拾好才去睡
不過來到學校看到大家可愛的臉 哈哈 感覺還不錯啦
除了初一那年 第一次沒當籌委 第一次沒有參與整個籌備的過程
是很享受的 XD 不用晚上開會開到凌晨不能去沖凉睡覺 哈哈哈而是玩三國殺 -.-

第一天在巴士上睡了很久到達檳城 一直下雨一直下雨
很多地方都去不了 這真的不是籌委們的錯 就不要自責了
我跟某人講過後他還叫我take selfie 哈哈哈我說take很多了 -w-
當天的兩餐我都吃一樣的 還知道了原來【福建炒】和【炒福建面】是不一樣的omg
很丟臉一下啦我還跟aunty講我要福建面 ahhhhhhhh
行程不多 可是大家很累 越睡越累
不過住在靠山的大家不知道都幾點了還在玩三國殺 哈哈真的不錯好玩咯
其實我沒有上癮的 -w- 只是在找事做而已~

第一次凌晨和人家聊天 = =


第二天嗯....午餐的情況不是很好咯 不過其他都還ok
早上去國家公園 爬過森林大概穿越了整座島嶼吧!
最後坐船在海上看的時候那個成就感真的是多多的 A__A
而且從森林出來過後看到的那個海灘真是超漂亮的~ 天空和沙都很美!
爬的時候其實回憶滿滿 而且只要回想起去年在云冰的大家 還有爬山的情景
都會覺得這次其實沒什麼!真的沒什麼 ><
體會過在森林走了7個小時多似乎要找不到出路的情況 還有極度缺水
最後雖然沒有美美的風景 但是從森林出來的那一刻 看到公路的那一刻簡直就是謝天謝地了
這次 兩個小時 不算很崎嶇的山路 沒有水蛭 沒有缺水 最後還有美美的沙灘
哈哈哈說辛苦的都去撞豆腐自殺 - -

每一年的實習 雖然地方不同 但總有上山下海的行程 wowwww
也是難得我們和大自然那麼接近的時候啦~ 所以要好好珍惜 :P
第二天晚上去的沙灘 本來要拍日落的可是結果雲層好多都被遮住了 ><





結果得知第三天不用拍日出 不用特別特別早起 所以就玩三國殺 =.=
不過大家都很累了 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玩了一兩盤就去睡覺 ><

第三天去了Botanical Garden
超級多猴子的 好像這幾年去實習都有看到猴子 = =



老師找我..談了一下
當下心情真的挺複雜 不過現在想想 還是到時候才做決定吧
好像自己很重要哦

去了Georgetown 在姓周橋吃了很好吃很好吃的榴槤泡芙
滿嘴都是榴槤的味道!不過愉靜吃到很痛苦 哈哈哈哈
有的人說去Georgetown 是可以拍最多作品的地方
可是我在那裡的作品其實不多 倒是回憶不少 很多合照 很多系列照 哈哈哈
八個人 八台相機 如果有機會再多走 照片就更多了 哈哈

photograph by ZeWei :)

這幾天穿到最讓我無顏也無言的衣服 本來以為會很正常的誰知道越看越奇怪
晚上的分享 曼寧點了我 哈哈 我講了一點點
我個人啦 我個人是覺得實習的分享 就講那次實習的事就好啦
不要大家都講到好像敘別會醬嘛 哭到......
很心酸啊 (欸

第四天 一開始真的很想時間趕快過去 只是到了第四天 卻希望可以多住兩天
和老師愉靜慧芳孟賢奕勝梓軒嘉明一起在太平吃午餐
很好吃 不過遇到了怪怪的人(我昨天真的做惡夢  = =
啊啊啊還有大家講的笑話 哈哈哈老師一直拿來提的 =w=
雖然我覺得沒有很好笑啦不過老師一直笑弄到我也一直笑了 lol
還有在我睡覺的時候不知道發生了什麽事 結果澤威就成了笑話 ?
還找到了屬於他的主題曲 = =

我也許是個笑話 用世界上最愚笨的方法
想要證明 付出代價 就可以得到你的報答
我也許是個笑話 用世界上最落伍的方法
為你守候 為你牽掛 在愛的路上為你出發想第一個到達


我們怪怪的歌聲就這樣被老師錄起來了 ohhhhh lol
還講要放上eclass XD 大家要去支持(?)哦~



這幾天就這樣過去了 和雪俐第一次分那麼開
真的很開 不但房間不一樣 連住的房子都不一樣
而且其實我很久以前就答應慈薇要陪她走了 所以這幾天都很少走在一起
不過感覺我們還是一樣 = = kb來kb去 還講了很多小秘密
或許真的有很多不開心的事 但是你們都要繼續加油
還有半年 撐下去 :) 嗯.... 你們自己說的 不開心的事要忘掉
不要講了做不到哦 ~ 攝影家都要開開心心的 :P

也像分享時說的 有什麽不爽就講出來罷了
真的 看到人好像沒看到一樣 如果人家給你這種感覺你會爽嗎
將心比心可以嗎 在背後說人是非真的好嗎 莫名其妙

一個人躺兩個位子真的很舒服 哈哈哈哈哈


打倒雙面人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