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三一四五二零


一三一四五二零,是我對你的祝福 :)


這幾天除了作業和學校之外 一直在追犀利仁師 不小心就看到底32集了
看到現在 鬼兒的宋文文這個角色開始有起伏了 和范大同之間的小苗苗 呵呵呵呵
還有隆哥和詩姐之間 矮油那個曖昧的關係也開始出來了
我覺得吧其實劇情真的還好 只是鬼兒的演技讓我真的很想抱抱她
哭戲啊真是有夠神的 女扮男裝就是爲了獎學金的那種心酸 好心疼
演男生也真夠像的哈哈 其實我在想如果過後變回女生的身份過後配音的要不要換
因為我覺得那個聲音真的夠Man -w-


其實 就算沒有了我 你們也不會過得不一樣
該吃吃該喝喝 少了我真的也沒什麽 是不是 呵呵呵
有時會懷疑我自己 真的有那個能力 那一種魅力讓你們留在我身邊嗎


不能說出口的諾言 怕不能兌現
對你的眷戀 肆無忌憚瘋狂蔓延


有時候真的會偶然想起你 真的只是偶然而已
幾乎每一天 我們都有聊天
不管是聽到聲音還是看到信息 不管聊兩句還是聊到半夜兩三點
如果有一天突然沒有了 我怕我真的會受不了
什麽叫習慣 這就是習慣 呵呵

我們的感情這麼好 哈哈哈哈你一定也是不習慣
沒有話題每次都要硬擠出莫名其妙的東西來跟我講 = = 我雖然無言但是...好吧就是無言
可是每次講講一下自己又莫名其妙消失的worrr 這真的讓我很pekcek
體諒你的line不好 (咳咳 @@ 期待你買新手機的那一天哈
也蠻開心的啦 有個人會記得我 :) 謝謝你 -w-
分享了很多很多周圍發生的大小事 我去實習的糗事 你在學校的趣事 哈哈
抱怨這個抱怨那個 互相抱怨來抱怨去 lol 有時會說說很糾結很煩惱的事
對方給個解決方案就什麽都解決了 我們的效率就是神級來的
有時真的笑點很低 會自己一個人對著電腦就這樣笑出來 -w- 還好周圍沒有人
傻的可以不要每次在怪怪的時間上線嗎 人家要睡覺了你才來上線
如果要用fb 全世界都找不到你啦
還好在某一段時間 你周圍斷網沒wifi的時候還有一直用sms保持通話哈哈哈
不止fb多多inbox在電話最多的應該也是你 - -
快點感覺很榮幸吧 lol

總之謝謝你 傷心的開心的事 除了我的閨蜜們 就是你陪我度過啦哈哈哈
有家人有夥伴有閨蜜有你 很好很好 :)

p.s. 明天要去做工 :( 有空來找我講話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