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若不離不棄,我必生死相依




三個禮拜的假期 真的不夠
藝術營、實習、工作、班旅、開會、回校
能夠待在家裡好好睡到自然醒的機會真的少得....我都看不下去了
對 很充實 所以我很希望假期能夠再長一點 我就有多一點的時間可以睡到自然醒

啊 那個誰說的 對假期和週末的最基本尊重就是睡到自然醒


就這樣三個禮拜過去 假期也只剩下兩天
明天回校 晚上有晚宴 後天拿獎勵金 半天不見

然後 假期再見


哎呀其實回去學校挺開心的 看到大家真的很開心 :P
順帶來謝謝班旅的感想吧 :)

這次班旅最失敗的是照片拍得超級少 感覺就真的好懶惰照相 -w-
但是拍出來的成果都不錯 蠻欣慰的啦 秉存一直問做麼我沒有拍 作品夠交meh 哈哈
交是交了 只是數量還不夠 那時還覺得還有很多時間可以讓我拍
到現在才發現原來假期就剩下最後的兩天 而我的作品還是實習的那些
有時總要捨棄什麼的 要玩就得捨棄拍照 -w- 因為這次是在Morib所以下水是一定的!

班旅的第一天 集合時間太合我意了!哈哈哈睡得比較久一點
只是大家的效率其實還可以再快一點 然後參觀廠什麼的真的很悶 - -
班旅不是來享受的嗎 -w- 我本來預定我的行程就是巴士、酒店、巴士的 lol
多走點路其實不介意 實習都是這麼走了 班旅再走其實沒差
可是那種一直趕行程上下巴士很頻繁的 真的很煩
不過其實第一天真的過得很開心 :P 因為大多數廠似乎都集中在第二天?

第一天晚上從殺手開始遊戲 楒烷姐姐是主持人喲
過後人數暴增 哈哈就開始玩大冒險 -w- 因為玩真心話實在是太mainstream了
好吧其實我覺得玩大冒險也很mainstream不過至少...笑點比較多哈哈哈哈
真的很嗨喲!雖然真正被整的只有德仁一個人 -w- 也真的好笑 XD
walaoooo 如果有一天我也被整的話不知道會是什麼情況 - - 會想死吧 哈哈
像德仁說的 打過去真的一時之間不知道要講什麼的 lol
過後...我能說莫名其妙嗎 全部都被叫過去玩99 = =
結果位置不夠 lol 到最後還是自己做自己的東西
第一盤莫名其妙我就被捉弄到了 赫赫 -w- 其實我一直在催眠自己我不重的我不重的
後來也真的有好笑的 但是有時捉弄到太過分就不好啦 大家要.....克制 @@
12點多 抽卡 = = 好吧
過後我們脫隊了 去對面房講話打牌 哈哈那時真的覺得時間過得很慢
似乎講了很多 1點都還沒到 -w-
我就在不斷的FB chat 哈哈 結果被酸小 - - walaooo 人家又不是只跟我一個chat罷了啦
傻子王德仁 我跟他很好難道你就跟她很好?(看不懂不用緊 赫赫
當晚我們竟然聊八卦聊到四點才睡覺 - -

Hmmm 這次的分房很滿意 哈哈哈 也不知道是對還是錯 lol
原來我們這間8個人都是很難叫醒的 omg 所以我才說把我子晴和雪俐排在一起是錯誤 - -
據我所知我們三個都超嗜睡的 -w- 還有5個房員我不是很了解你們平時的睡覺情況 XD
Morning call早上七點半 因為八點要去吃早餐 結果我們全部都九點才醒
哇勞其實女人的動作也是可以很快的 哈哈哈看空姐房的各位就知道了
雖然過後去到吃早餐的地方我真的很沒有mood吃東西 所以只吃了一點點赫赫
過後就打牌咯聊天咯拍照咯 然後再依依不捨的踏上歸途.......
很難得這個歸途我沒有在睡覺 XD ohhhhh 而且過後還去Aeon看戲 赫赫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2
矮油真的超級好看的 Hiccup很帥Toothless很可愛
然後毫不意外又有一些讓我很感動的情景然後我又哭了(眼角瞄雪俐抹眼淚 hehehe
最後Hiccup大帥哥成了族長(還是村長?)Toothless成了龍王
哇塞龍王欸太帥了吧 Hiccup還找到了媽咪 如果他爹沒死就好了 :(
也算是很開心的大團圓結局啦~壞人都被打趴了~
就是有那種看到最重要的人 然後本來被魔化還是控制的那個就會恢復原狀
這種狗血的劇情連終極三國都用過了啦 @@
啊哈哈雖然最後的結局不會很令人意外不過真的很不錯
話說看3D的話應該會有更不一樣的感受吧!那些飛行啊什麼的 :P


好啦~ 就這樣理忠的第一次旅遊就這樣結束
真的由衷希望 大家可以不要分派 不要每次分成兩個群體來活動
或許你們會認為自己沒有 你們有jio 但是表現出來的其實根本就不是那樣 :)
哈哈理忠加油吧 我們是很嗨很嗨的理忠!






噢 雪俐拍的那些我的寫真集(?)哈哈哈
看起來好滄桑喲 -w- 本來想寫些悲傷的Caption但是想不到要放什麼 @@
大家想想然後投稿蛤 哈哈哈哈

留言

  1. 你若不離不棄,我必生死相依~ lol~ 好像爱情剧。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其實還真的 這是我最近看的一部小說裡面的台詞哈哈哈哈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