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海同舟




嗯 興華67歲生日快樂 :)

首先要謝謝辛苦的籌委們 配合的各個單位 總務處 課外活動處 訓導處 工科班學生們
是你們這幾個月來的努力 才會有這麼順利的校慶和教師節慶典還有活動!
主席 總務 禮物兼獻唱 舞台設計 膳食 財政兼攝影兼招待 文聯 宣傳 活策
嗯 或許不是每一股都做得很好 但是希望大家都對自己所完成的工作問心無愧吧
最後最後的檢討會議加油 :)


寫寫我的感受吧 XD
我這次不知道發什麼瘋跑去報名當活策股股員 好吧~
本來去年就想說絕對絕對不要再當股員了!
因為我一定會拋下我自己的工作跑去幫別股的 = = 好吧今年果然也差不多是這樣 -w-
不過這次好多了 去年好像因為事情很多所以沒辦法回校幫忙弄那個邀請卡 超級愧疚的
今年還不錯啦~ 不過好像一直跑過去跟舞設彩顏色 又一直去宣傳那裡..納涼?幫一點吧 = =
還有去跟膳食股寫了超多字 全校老師的名字都是我寫的欸 XD
ok 籌備過程差不多就是這樣啦總之我就是不務正業(?)就對了 = =

在興華四年 wowww 學姐(自嗨
好像每一年都沒看過正式的校慶表演
初一的時候就義賣會 那種近距離在臺前看表演的機會被剝奪了
初二的時候服務..... 那時我真的很熱愛服務的赫赫
初三的時候似乎就膳食股股員然後再搬桌子搬椅子吃剩下的好料
高一的時候在洗碗洗碟洗杯準備獎品和烹飪比賽的食材還有吃剩下的好料

= = 有點小可憐 lol 不過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吃到校慶蛋糕的 哈哈哈

第二階段快結束的時候 籌委們似乎都鬆了口氣吧
大家平時壓力一定一定都很大 還好一切都進行得很順利 :)
烹飪比賽感覺還蠻好玩的嘛 不過我在想我到底是吃了高中哪一組的東西寫肚子的 TT
老師們的籃球賽排球賽其實沒看到很多 有點遺憾
不過聽說老師們都好英勇的說 呵呵呵呵

今年的二十四節令鼓應該是我印象最深刻的表演吧
排練的時候我的目光好像一直都在楒烷那邊 哈哈哈哈
很好看!真的!我看video了!本來我真的打算加入的 哈哈
還有跆拳道社的Jumping! Bar Bar Bar! Huisehhhhh 跳得還真不錯呀~


晚上還有SPM應該是最悲慘的事吧 呵呵
德源潔晶楒烷勤勇子晴...立刻睡倒- -差不多三節都在睡
我只睡第二節而已咧 呵呵呵(喂- -
其實我只有一點點累只是單純想睡覺而已呵呵
...我媽竟然10點才來載我 我還真是接受不到 lol

然後再次謝謝所有人啦~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