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心情 1123

今天心情不好。

不,本來很好,現在不好。

本來收拾了房間,然後看起來還算整潔,很開心。
今天算是我假期里上最少網的一天了吧。
還是被罵了,唉。

明天也要努力!把上網的時間縮短至兩個小時。
希望媽媽會看到我的努力 -.-
噢!真的很難 >3<

好像不到一個月,就是世界末日了啊。
我不希望自己到死還是這個死樣子 -.-
媽媽不讓我去服務了。傷心 TT
不過我還是希望她讓我去。
希望希望....


啊!今天心情不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