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dom 121117 .

下著雨。

一直在Facebook看到世界末日要來臨的消息。
12月21號,訓練營的第一天。
我不相信世界末日會那麼快就到啊,但是真的……有點恐懼。
我突然發現,我還有很多夢想,很多想要做的事還沒實現。

我還沒有 去過上海的柯南博物館;
我還沒有 去過英國的福爾摩斯博物館;
我還沒有 去過日本的柯南街;
我還沒有 看到名偵探柯南的大結局;
我還沒有 看到柯南M17 ;
我還沒有 見到鬼鬼真人;
我還沒有 看完《戀夏38°C》
我還沒有 成為名人;
我還沒有 賺多多錢;
我還沒 擁有一大型的國際集團;
我還沒有 換我最想要的Nikon D4;
我還沒有 遇到我生命中的他(我知道這個很遙遠);
我還沒有 拿夠可以拿得獎勵金;
我還沒有 去過歐洲國家.....
我還沒有 登上我想要登上的大舞臺;
我還沒有 吃到世界上所有的美食(最重要).....

我不可以就這樣死掉 > <

P.S 死掉真的可以不用做假期作業嗎 A_A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