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dom 121101

今天是畢業典禮。
我熟悉的那些高三們,都畢業了,
踏上人生另外一個階段,走進另外一個旅程。

好多人都哭了,這種時候真的很捨不得吧,
當然也有開心的,終於結束了6年的中學生涯。
今天是莫名其妙被拖來服務的 :P
結果一張照片都沒拍 =.= 唉 ~

那個正念!又拿第一名 =.= 全能果然是全能的哈~
看到你們拿最佳服務精神獎,我也很希望我也能得到咯 :P
還有4年!我會加油的 哇哈哈哈 ........

題外話:我覺得今天茶會的食物真是太吸引人了,看到我一邊餓一邊招待 .....

#########################################################

今天是團刊的檢討會議,就其實我說了比以往多話,
真的很抱歉啦,那時候裝訂其實沒有幫上太多忙,
都是主席、顧問在弄,裝訂的時候發生了很多趣事,
譬如說忘記放封底什麽的哈哈哈哈
嗯,然後恭喜大家,團刊終於完成了!
因為很趕工,所以我覺得大部份的執委都不知道團刊是長什麽樣子的 =.=
其實我覺得這個是一個很奇怪的事情,
因為團刊籌委自己都不知道團刊是長這個樣子的!

在通訊錄出錯的方面,對不起!
因為我的疏忽,而且我覺得那時我精神有點不好,就導致除了那麼多錯 > <
希望下一屆的學長能以我為鑒 :P

加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