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21 你14歲了 :)

哈 我發現你的生日日期是 121121 連續兩個121耶~
我是不是很厲害 XD... 好吧 算了 :P

生日快樂 張瑩瑩 :)


目前只有4張照片(原因是我懶惰去Hard Disk找去年的)
但是以後一定會一直增加的 :)
為了增加照片,所以你要一直來給我拍照!哈哈哈...

雖然你有時會不爽我 .. 我不能講是莫名其妙,因為一定會有一個原因。
但是你還是我的好朋友啦 XD << 怪怪的 -.-
好啦好啦 :P 一起加油 一起升初三 升高三 :)
TEOH YING YING
HAPPY BIRTHDAY
HAPPY ALWAYS !

Wings.

留言

  1. Thanks yor buddy ^^
    I'm sorry that i'm emotional so if i bu shuang i will straight show it out :P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