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 成績表分發的日子

昨天和今天,是師長派發成績單給各位學生及與父母交流的日子。

11月3日,星期六。
老師出去公幹,我們班沒有人是在今天來領取成績報告表的。
我去學校服務。除了午餐時間,我都待在禮堂,銷售量還不錯,
有超越200令吉,謝謝各位欣賞我們的作品,

雖然效果與想像中不太一樣,但是謝謝各位支持我的作品 :)
小狗那個還剩蠻多的,音樂那個賣完了。
爲什麽大家不喜歡可愛的小狗狗呢 :(
也許我的作品比較深入民心,因為這種樂器的東西正流行。
嗯,結論是還不錯還不錯,我們還在那裡搞攝影者簽名,
謝謝讓我簽名的朋友們 XD
不過希望你們不要拿回家就丟掉哈,這樣我會很傷心的~

星期六來拿成績單的家長比較多,註冊時也要等蠻久的。
所幸我不是星期六來拿,不然也要等。
不過其實我蠻好奇的,因為昨天禮堂有開冷氣,爲什麽今天沒開?
熱死人了 !!! 今天流了一身汗,整身黏黏,想到都不爽 =.=

11月4日,星期日。
本來今天不打算回校,在家睡覺的,不過因為要拿成績單要早早爬起來。
啊哈,七點半,應該不算早了哈哈~
全班名次是第21名,我只覺得我退步了很多,下次要再努力。
雖然有很多人要我知足,知足,但是我還是覺得不夠,
相比去年的總平均,我退步了3分,雖然不會差到哪裡去,
但是我已經決定要進理科了,所以不能再這樣下去。
生物本來是我的強項,但是現在變成我在物理、化學、生物中最差的一科。
或許是那些名詞、那些實驗我不太明白吧。
我想說,我到現在都不會用本生燈,我脆了 =.=

拿了成績單,我就馬上跑去青店複印。
不用兩分鐘就複印好了,我又立刻馬上跑回學校。
你丫的爲什麽販賣部沒開 :@
註冊明年學籍以及PMR補習后,我松了一口氣,終於完成了。

今天的早餐是咖喱雞椰漿飯,很香很美味。
然後我就過了一個HOME ALONE的下午,其實這種感覺蠻不錯的~哈哈!
不過如果不是媽媽打來要我記得關門的話,
我想我會把木門敞開到我媽回來 =.=

另一件事,我竟然開始做英語假期作業了!
現在已經做了兩面內容,第三面正在製作中。
寫錯字,想要黏紙上去,卻怎麼樣都找不到漿糊。
漿糊啊漿糊,爲什麽你每次都在我要用的時候消失掉呢。
爲什麽 T.T

成績單拿了,一切已成定數。
成績好不好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明年我還是會繼續努力,
還有我的房間必須整理好 =.=

真的頗期待訓練營,不過也不想給籌委們壓力啦~

@yunyee
筠漪~ SPM要到了,還不快點讀書,不要再上網了~
給你動力!要考好成績不要FAIL哦哈哈~
加油加油加油!你女兒我一直支持你的 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