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年后的1120

在部落格上祝人生日快樂好像已經成為我的習慣。
1120,是吳庚霖的生日。

我不喜歡叫他炎亞綸,那不是真正的他。
我期盼他當回吳庚霖,望望四周,有值得他珍惜的人存在著。

1985年的今天,小娃娃出生了。
逐漸成長,成了現在的炎天王。
拍了幾部電視劇,組成了飛輪海,發了幾張專輯,唱了無數的歌。
他是布丁們眼中的炎天王,是我眼中的吳庚霖。
他只是一個平凡人,與吳映潔一樣。
只是,他們把他看得……太不平凡。

2012年的8月11日,是吳映潔的生日。
他完全沒有在微博表態,一聲“生日快樂”都沒有。
真的挺讓我失望,也讓咕嚕們失望。
不過,後來在小燕之夜,他們合體了。
或許大家都遺忘了,但是我還記得。
他們依然那麼親密,只是,成熟了。

2012年的11月20日,吳庚霖的生日。
吳映潔說,認識他真的很奇妙又特別。
吳庚霖說,想知道有多奇妙多特別。在謝謝鬼兒後面又加了兩個[愛你][愛你]

是在給我們希望嗎?
也許不是。
但我希望是。

一樣有很多藝人朋友和粉絲們祝他生日快樂,
也許有了吳映潔的祝福,一切都會變得不一樣。
鬼綸,永恆不變的心電感應,永恆不變的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