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dom 121111

Arabian & Disco Night.
昨天是Unique Soul的第一次演出,既期待又緊張。
心情還真複雜。步驟記熟了,帶著開心的笑容踏上舞臺。
短短幾分鐘的表演就這樣結束,果然是臺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雖然沒有這樣離譜啦,十年啊哈哈 XD
我覺得這個晚會其實辦的不怎麼樣啊... 因為她們好像都沒有很想要跳舞醬 =.=
沉悶啊!我們一直講話講話講話。
戴上假睫毛,還真的很不習慣咯,
我第一次覺得我的睫毛那麼長,雖然是假的LOL
而且應該是第一次話那麼濃的妝吧。
很開心!WE DID OUR BEST. UNIQUE SOUL IS THE BEST.

今天是親戚結婚的請客的日子呀。
好久沒穿校裙以外的裙子了,還真有點不習慣 @@
而且這件裙還蠻限制我的行動的,要蠻淑女的不可以粗粗魯魯 ><
對我來說其實很難 =.= 不過美就可以了 哈哈哈
我很興奮的上了臺唱了兩首歌,
江蕙的《家后》以及蔡依林的《日不落》
本來要唱《最重要的決定》,但是那裡沒有LOL
唱《日不落》好像有把氣氛帶起來,哈哈!還蠻開心的。

早上是攝影學會第一次執委會議。
很多人缺席啊,對於當上組長的我們,還有執委會議。
嗯,很開心,大多數我要的組員都在我的組了哈哈。
雪俐和依琳都沒有在我的組 =.= SAD
不過沒關係 以後還是有機會同組的哈哈!

我比較稀飯吃海天樓的,Premiere Hotel的不稀飯不稀飯。
啊哈哈 XD 我去睡覺了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