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WULALA

星期一,雨。
放假咯!今天是個懶惰的日子~
上完鋼琴課后,除了吃喝,好像都把時間耗在樓上了。
兩個小時之前還決定要去睡一覺,但是現在已經6點多了,那就算了 =.=

英文假期作業完成三分之一,剩下的三分之二不知道要如何完成。
等下要去做數學假期作業。我什麼時候變得那麼勤勞?天啊。
或許是成績太過不理想,或許是對著電腦我也沒什麽慾望了 =.=
說真的,我也不想對著電腦,不過除了電腦,我不知道我還能幹什麼啊。

額。攝影執委開會的日期拜託不要選在我有事的時候~
我真的很想出席會議....... 啊~

FIVE DAYS LEFT.
ARABIAN & DISCO NIGHT is coming !!
OUR PERFORMANCE * Unique Soul's*
@Winter @Sherine @YokeTeng @SinYi @ShiaoHan
@Olivia @SayChyi @Yuki @Fionne
and ME :P

JIAYOU :) WE ARE THE BEST 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