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完結,待續。

《智勝鮮師》結束了,2012的學期也結束了。
明天才能去拿成績冊,不是很期待,因為成績貌似不好。

今年做了很多事,不管是對的、錯的、丟臉的、光榮的、驕傲的、傷心的……
都過去了。美好的事我會一直記在心裡,不好的,就讓它隨著時間的流逝消失吧!
雖然腦海裡常出現的都是一些比較丟臉的事,
或許是我腦中的海馬體覺得這些事比較值得我留念吧,
但是我依然會珍惜這些回憶,亦可當做日後的借鑒。

謝謝國豐給我畢業刊!我很開心喲 :P
我的目標是,4年后,我們的畢業刊要美過今年的 :P

加入了學長團,認識了很多人,
參與了團刊的製作,讓每個人拿到團刊時都笑得開開心心。
加入了攝影學會的執委團,當上了文書,雖然處理會議記錄時倍感壓力,
但是一切都過去了,我當然也學會了很多。
年中實習及高三敘別的籌委團,讓我加入了手冊股以及禮物股。
或許有人不太喜歡我,但是我依然我盡我所能做到最好。
上半年進入第一組,真的很令我難忘,
不管是半日營、組活動、全團出遊或其他,我不會忘記我進入學長團加入的第一組。
在步操比賽里,獲得第一名,我們果然比棒棒糖還要棒。
下半年進入了筠漪的第二組。
組員有大部份都是從第一組來得,哈哈!
還蠻開心的,集合時我也是一直說話的那一方,帶動氣氛方面雖然比較少,
但是我覺得我有時會自High啦 XD 啊,比其他人少了 :P

攝影家的高三們,我會永遠記得你們的!
有空要出來喝茶哦 ~
學長團的高三們,雖然有些跟我貌似沒有說過一句話 OMG
但是... 你們的名字我依然記在心裡。

這裡呼籲各位高三,不管是我認識還是不認識還是在FACEBOOK有過一面之緣的
來給我的畢業冊簽名吧~ 真的很想搜集你們的簽名咯 XD

期待2013訓練營,期待2013年的到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