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309 忽有感慨。

總是有那么幾個人,值得為他們瘋狂。
洪欣怡,張家安。

或許生命中有許多朋友,不論是點頭之交,或者普通朋友、好朋友。

我認定了,就是認定了。
會被搶走的,或許我們是有緣、但是分量并沒有另外一個人的重。
交心的朋友,那幾個就够了。
能夠讓我袒露心事的,
我不能說你們當上了我認定的那幾個很光榮,但是我很開心擁有你們。

洪欣怡、張家安、張瑩瑩、葉筠漪。

許靜樂、彭薈嬑、張嘉韻、葉欣嫻。

和你們一起,不會有隔閡、很自由,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我很慶倖,我認識了你們。

就算我在你們心裡占了很小很小的位置。


珍惜。

哈哈,最近有多幾個啦

LanXi Xun, Pattern Lin, Faker Heng :)
And there's Pattern Ying and Perfect Wings :)

留言

  1. 我看到貌似是我的名字 o.o
    讓我哭吧~~~~~~~~~ ToT 感動哇~~~

    回覆刪除
  2. 哈哈 感動就好 XD
    就是要讓你哭 :P
    想說爲什麽只要看到這篇有自己名字的就會說感動 哈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