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317 有話想說 :)

昨天是他來馬來西亞的歌迷小聚會。
嗯,該怎麼說呢?其實很想去的,但是我也想不到理由去。
說喜歡他吧,又沒有、說想聽他唱歌吧,其實只聽過紀念日一首。
這樣說來我也真的沒什麼理由過去占位子。
一個飄飄進入布丁群說吳映潔多好多好,我想再怎麼樣一定會有部份不定不開心的。
我不想有人再傷害吳映潔了。
因為她們總是自私的人為他是最好的,而只有漂亮的有實力的她們配得起他。
也許不是全數這樣想吧,但是這樣想的占大多數。呵呵,不要否認 :)
也許你們真的沒想過吳映潔也很努力、也很漂亮、很有實力的。

只是專長的領域不一樣而已。
吳映潔橫跨主持、唱歌、偶像劇、電影。實力?不言而喻。

帶著腳傷也要來,你真的很喜歡唱歌吧。(我也在等我的吳映潔出專輯
啊啊啊 你這個荼毒小妹妹心靈的傢伙。啊哈哈哈!
鬼綸永恆。期待合體!MIT2真的有機會嗎?

對不起我語無倫次了。

今天剛聽完自己的指紋檢驗報告,嗯,結果還不錯,原來我也那麼強大的。
哈哈哈!現在正在暗爽中。有時候不是自己故意要說話直,原來是先天性的呢……
不要埋藏自己本身的性格,那是最美好的。自然就好,一直是最重要的。
貌似我適合當心理學家啊 > <那不是人人都能當的職業啊……
心理學家,犯罪心理嗎?不管怎麼樣如果真的要當心理學家要看好多書的。
當然賺的錢也不會少到那裡去啦。
或許吧,開一間大公司,或者當咖啡廳的老闆,
秘密進行著幫助警察的犯罪心理輔導工作。哈哈,想像力過於豐富。

我的博文最近都很短很短,雖然自己也想寫篇長長的,但是……
你知道,沒事情發生、沒事情影響我,寫不出來呀。

啊,我想說,吳映潔,我永遠支持你。
還有,我的決定不是任何人都可以改變的。堅持下去,夢想就會成真 :)
無論,它們多有挑戰性。呂依柔,加油!

死了,我的閱讀報告還沒做 >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