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的情緒走開走開 ...

知道吧,我昨天哭了很久很久。
回家過後,只要我是醒著的狀態,我都在哭。
真的,心情很不好,很不好。謝謝伊敏,謝謝Yuki,謝謝凱雯,謝謝關心我的你們。
我真的會很認真看待一段友情,而且一直都會。
可是我不希望我一直都是主動說話的那一方,
雖然我知道“好朋友”之間是不應該介意這些問題的。

或許是我太在乎了吧,我太在意你了。或許我只是你眾多朋友中的其中一支小草……
哈哈,沒關係,算了。小草就小草吧,我是很堅強又屹立不倒的!哈哈!
可能最近太累了。測驗和統考的壓力,你真的累了。
累了可以跟我說啊,我不會煩你的,不會去找你的,不會一直去和你說話的。
我也不是故意的,因為我也怕你一個人、會孤單啊……
可是,看起來你很多好朋友呢,那還是算了 :) 小草只在旁邊看著你就好。

心情好的時候,你會來看看我、問問我,關心下我,我知足了,真的很滿足了。
但是不要給我從天堂掉到地獄,而且還是十八層地獄的那種感覺好嗎?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我不希望有這種感覺。
不要突然來關心我,然後又突然疏遠我、對我冷淡 > <
或許從來沒有靠近過我,是我想太多了吧 :)
對於友情,我總是想很多。

謝謝你,洪欣怡,無論什麼時候都在支持我 XD
你這個DaiB :P
謝謝上天讓我認識你。

張瑩瑩,你也很重要 :) 加油我不想看見你不開心的樣子~

言歸正傳,我從來沒有對一個人那麼好過。哈哈!
我也不知道我們現在是什麽情況,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
是我的問題嗎……
爲什麽我和誰都有話說,但是和你就是開不了口……

我不知道爲什麽會寫著寫著就哭了……

晚安。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