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 To Johor.

一篇很流水账的流水账...

星期五放学回家后,五点多就前往柔佛了。
我和弟弟把车里的坐垫放下来,然后铺了一块Tilam,带着抱枕一路睡到柔佛。
真是享受啊 :P 只不过我们的脚有点太长…… 所以脚伸得没有那么舒服 >v<
在阿姨家睡了一晚。
隔天要去Legoland了,虽然是第二次去,但是还是超兴奋!

早上,我很光荣地说最迟起身的就是我 =w=
冲凉后,阿梅阿姨一家人和莉莉阿姨的两个女儿也来了...
我们去吃点心(柔佛的点心没有甜酱的> <),然后就出发去Legoland了!

很多人。排隊都要排很久。
不過可能因為還算是工作日,所以比上次假期來的時候少了很多人。Yeah~
來過一次就比較熟門熟路了,所以玩的都是一些比較【驚險刺激】的遊樂設施。
Lego City里都是一些比較【平平淡淡】的遊戲,所以我們就直接路過了 XD
然後我們到了 Land of Adventure,玩了Lost Kingdom(射擊的遊戲),
進去吹一下冷氣(超爽),最高分就是我了 哈哈哈哈哈 XD
我弟還一直說我假 = = 其實我很真的 :P
也有玩了Beetle Bounce,超怕我的拖鞋掉下去所以夾到緊緊 HAHAHA :P

刺激的來了!我們去玩了Dino Island,他沖下來的速度真的是超快的!
爲了不讓身體變濕我們穿了雨衣,但是頭還是中水了 ~大熱天的,爽啊!

然後我們去了Lego Kingdoms,玩了兩個雲霄飛車:Dragon Apprentice和The Dragon
Dragon Apprentice就稱為小龍,The Dragon就被我們叫做大龍 :)
照這樣說來當然是大龍比較好玩了啊!
第一次坐的時候還蠻多人排隊的,但是比起我們第一次來的時候真的是少了很多。
坐了一次大龍我們就去看4D電影,其實很無聊一下,那個電影貌似不是很好看 = =
只是我座位後面的那一堆神經病一直在大叫,也不知道他們叫什麽鬼 = =
吵死人了,難道不可以為別人想一下的嗎?

看完電影爸爸媽媽他們全部跑去外面的Shopping Centre吃冰,把我們放在Legoland裏面 = =
不錯啦,蠻自由 .__. 然後我們去坐了小龍,也坐了大龍。
連續坐了大龍兩次,突然下起了滂沱大雨,我們也感覺不錯餓了,就等待姨丈的救援~
我們在那裡的紀念品店等了蠻久的,雨勢還是很大……
肚子越來越餓了………
姨丈帶了我們去Shopping Centre的Pancake House 吃東西,我吃了很多 = =
但那其實還不是晚餐,我就吃了很多 > < 我以為我等下晚餐會吃比較少的…………

雨停了,很多人都因為沒有耐心等下去就回家了,
我們去玩的時候根本不用排什麽隊就到我們了,你知道這個玩樂的時機真是太爽了!
大龍大概坐了五到六次,小龍坐了三、四次,Project X也坐了兩、三次……
上次來的時候因為很多人所以根本沒有機會再排隊玩多幾次,這次真的是值回票價了!

快點羡慕我 :3

哈哈哈

美好的一天,晚上吃晚餐等了很久才吃到,
我又把半條魚、半盤豆腐、三分之一的菜和一碗半的飯弄進肚子裡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