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work Holiday LOL

下個禮拜就是鋼琴考試了,緊張緊張緊張 =w=


練了那麼久,真的有點怕進去過後得到的結果沒有想像中那麼好。
我的目標當然是拿Distinction,但是我的水平嘛,我不確定 XP
不過,自信!自信!拿出雙子座最自信的笑容、老虎最勇敢的神色 :)

剛放假的星期五,我們就下了Johor,星期一凌晨才回到巴生。
功課嘛,我只帶了我的生物課本去,Edit了幾下我的生物筆記……
星期一完成了大部分的功課,剩下美術、化學eClass自助測驗N題。
哈哈哈哈,真是難得,我竟然那麼快搞掂了物理和數學的統考題 XD
而且數學eClass作業,我也很快就做完了,真的很難得。
我沒試過那麼快就做完那麼多作業(一般來說都是等到最後兩天才來趕)

今天就剩下歷史筆記和美術作業(三份啊!)要做了
意思是我的化學自助測驗做完了 =w= 做了1010題(還多做了10題~那麼好~)
對的都不懂有沒有800題 = = 唉,不過我盡力了 XD 而且在分數上也有明顯的進步啦!
我絕對不會告訴你們做到最後幾次的時候我一直在做Chapter12 XD
題目都熟悉了怎麼可能不會進步啦!
其實做的時候我也去Google找了一些在課本和作業上找不到的資料,
然後也做了一些筆記(到時統考出就爽了 XD 得瑟吧得瑟吧)
也懷疑我到底是不是我自己,竟然那麼勤勞 OHMYGOD

其實昨天我邊看電視邊做了Colorful Malaysia的美術作業 但是還沒有完成啦~
還有兩份風景畫的 = = 夠力哦…… 水彩畫真的不是我的強項 > < POSTER 才是 呵呵

最杯具的是去看了學會的eClass發現沒去實習的要交15張照片 TT
本人只去了Legoland 也沒有帶相機去(去玩的嘛 拍什麽照片……第一次都拍過了 > <)
去檳城也不知道會去哪裡,叫我拍Laksa還是果條 TT

唉!盡力吧 > < 盡力在下個禮拜四之前籌到照片 = =

留言

  1. 哈哈,加油!钢琴考试而已嘛..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重點是實習的照片啊!夠力了15張 = =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