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匆匆 = =

竟然已經是假期的最後一天了,我無言。假期第一天去Johor玩的情景還歷歷在目呢。唉!

首先先來抱怨一下,我家的Unifi真的是超Lag的!
而且最大的問題是只有我一個人用的Lag = = 用到我都想發脾氣 zzz

今天去Setia Alam Mall ... 在 Ichiban吃東西~
我只能講我真的又吃了很多(而且真的肥了)= =假期沒運動又吃一堆,真的是夠力了~
又吃飯又吃麵(其實都是人家剩下的 = =爲了不浪費,偉大的我只好 > <)
當然還有Sushi啦,吃了Fotomaki, California maki, Tamago sushi, 還有一堆我叫不出名字的
好吧,看起來我也不是吃了很多 = = 算了

這篇的技術含量真的是太少了,而且其實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要打什麽了

P.S. 突然我的網絡又斷線了,暴走!!!

昨天完成了初一的化學課程(竟然複習了 OHMYGOD)
今天開始初二的,從第12章開始…… 也只複習完了第12章。
今天太忙了,而且沒什麼時間讓我讀書 哈哈 我感覺我怎麼這麼勤勞
想說如果我去年也這樣勤勞的話應該不會考那麼差 = =
而且第12章說實在的有點長,有點多東西要記呢
況且第12章是我做化學自助測驗以來最喜歡的一章 > < 哎呀!

晚餐沒吃 = = 因為下午吃了太多東西了結果不餓 > <

明天要去掃墓了 .... 然後星期一就有偉大的體育考試了 OH MY GO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