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321 寫心情 :)

不要再想找我的時候才想起我。


從第一次哭的那天開始,我們之間已經有兩天沒有任何交談甚至聯絡了。
每天都會看到她,每次看到,都會期待她來和我說話。哈哈
可是期待總是落空的,路人甲就是我,我就是路人甲。
或許我真的沒有自己想像得那麼重要吧 :')

謝謝知道我秘密的四個人,謝謝你們總是在我身邊。

不要在想找我的時候才想起我。

呵呵。

星期四的B隊是最開心的了!
星期二學會活動過後真的很累,做任何動作都很BoLat = =
而且食堂前的地上那些石塊都有突起的部份,弄到我的腳痛到………………
學會后,吃個午餐,再等半個小時,開始步操。
今天選Commander呢~ 其實早有預感是勤勇的。
B隊真的很喜歡跑圈 哈哈!期待大家在田徑錦標賽的表現 > <
我們是與眾不同的B隊 ! YES !

後來終於到投票選Commander的時候了。德源去茶會,我們就當他自願了。呵呵呵呵!
秘密投票啊,閉上眼睛啊 XD 其實很緊張的 :P
其實我中後補真的是很意外的 > < 謝謝婉君講我的聲音很好聽 :P
我還跟她講我比較喜歡唱歌 哈哈哈
謝謝大家對我的信任,我會盡我的全力克服我的緊張,當好帶領大家的人 :P

B隊加油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