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了。2013年,3月,已經第二次感冒了。
只是三月而已。可以不要一個月感冒一次嗎?
吃藥很累,生病很累,做什麽事都很累。
下一個月要考試了,不要再生病了。

今天有性向測驗,瑩瑩講我鼻子很吵。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TT 不好意思
因為衛生紙用完了的關係,所以一直把鼻涕吸進去,你知道的,比較吵。
但是還是很謝謝包容我的各位同學(真的很抱歉,打擾了!)

也謝謝關心我的大家,發信息或者一直叫我去休息的大家。
本來的目標是10點上床睡覺的,不過看著10點42分的時鐘,還有未完成的作業……
算了吧。我還有國語測驗還沒看呢。

呂依柔,加油。
不要被小小的病魔打倒了 ><

P.S. 我的眼睛貌似又腫起來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