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502 拿成績 zzz

今天派考卷了喂。
成績其實我還算滿意,除了數學。
當然我知道也有分數比我少的,
所以我算知足了,沒有擺臭臉,
沒有不開心,只是有點不甘心而已。

其實我想說,一個70多分不算什麽,
不需要擺個臭臉然後表示你拿了你目標以下的分數,但是沒有想過有人比你還要低分。
或許有時候我也因為考了不錯的分數而爽了一下,然後不小心脫口而出不好的話,但是我過後會想,這樣他們會很不開心,不希望看到別人不開心就不要擺這樣的臉說這樣的話。



一科都沒有90多分,我認了。是我自己不夠努力,或者用功的方式不對吧。
數學,我無奈了。我知道我自己是不夠認真不夠用功,但是那題我真的沒辦法。
到底是要怎樣證明 =w= 我真的很厭煩老師進來的時候你們那種態度,
老師的身份就是老師,不是讓你們隨便敷衍的。如果我是老師,我真的會很傷心。
看著這樣的分數,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了,應該會從20多名掉到30多名去 = =
我們班都太天才了,天才與天才角逐,一定會有一些人(譬如我)受傷害的。

只能希望生物和華文能帶給我奇跡,其他的,算了吧。呵呵。

我想到這個還是想要再講。
人家可以拿90多是人家的本事,你又沒作弊,對得起自己的良心,雖然分數不高但是也心安理得了呀。
不要一看到自己的分數沒有90多久開始擺臭臉,我真的不喜歡,就算你成績再怎麼好都是這樣。
還有,明明都快要拿100分了還在那裡遺憾,【差幾分差幾分就要一百了】= =
我可是【差幾分差幾分就要80了】也,而且也會有人【差幾分就及格】了啊……
一山還有一山高,不要自滿,也不要放棄自己。
最好不要再擺臉色,我真的忍不下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