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上半年第二次總結 :D

第二次總結來啦~ 其實我現在處於蠻累的狀態 XD

先說說在班上吧,這次考了第16名,總平均依然是83,……還算滿意 > <
兩年半過去了,再過幾個月我們就要一起面對統考。
我不知道其實我在班上和其他人的關係到底是怎樣,但是應該算蠻好的吧 :)
和五人組一起在上課的時候分葡萄糖來吃 XD 然後一起講人家的壞話(好像不太好 = =
其實過了那麼久,還是會有人是和班里的大家關係不好。
有時候看得出來,其實你們不是真的對他很好,只是有時候需要?
老師說,不要搞排斥。其實一個班很難不搞排斥的。
不是我們不想和tamen當朋友,是有時候真的很難和他們說話。
總是自己一組在那裡搞自閉的,我突然想到“不與外界聯繫”這句話 = =
有時候不小心不讓你們在一起還會擺臉色,翻白眼 = = 我以為我們是一個班要合作的?
好啦好啦,不管怎樣我們還是很可愛的一班 :P
有時候會突然流行一個東西,然後,又不流行了 :3

啊~ 希望你們都喜歡我畫的依柔有版權之Q版人物 :D
p.s. 如果希望可以保存下來就來找我畫多一次吧 XP

我們到了云冰都還記著你們呀 :P @雪俐 XD

啊啊啊 突然想到開學那一天是我當值日班長(噢我好緊張 XD

再來談談家庭 :)
母親節過後,我發現我已經很少讓媽媽罵了(除了每次叫我起床的時候 =w=
應該沒有幾個人會很容易逃離自己溫暖被單和床的懷抱吧 > <
有人說啊,床是比磁鐵磁性更強的東西也哈哈哈~
剛才我們全部在學Mario跳 :P 真的超好笑的,我喜歡這樣的家庭生活 :D
其實這次是我難得那麼晚和朋友在一起那麼遲回家 > <
今年年頭的時候有去歐洲玩,真的我覺得我比很多人幸福多了,雖然飛機真的很不舒服。
我媽從來不會吝嗇買東西給我~ 所以我要知足知足,而且買東西的時候真的要想過,
是“需要”還是“想要” = = 如果只是想要,之後一定一定一定會後悔的 :(
其實爸媽能陪我們的時間和我們能陪爸媽的時間真的不多,
就拿最簡單的,這個假期來說吧,我已經有一半以上的時間賠進學校了!
所以我其實蠻珍惜在家陪家人的機會,更何況我爸媽都有做工額 = =

然後是學會。
剛剛過了【綠攝悠遊】大概一個星期吧,其實我還活在那個時段里 :P
因為一直在和大家wechat啊,這是參加三年實習以來第一次那麼懷念 = =
雖然最後一天的半天后其實沒有很嗨……因為真的太累了 = =
但是過後我其實想不到會和文豪講話講到回學校 lol
而且很愧疚,因為剛下車我媽的車就准准到了,沒得和大家一起弄後續的工作 = =
這上半年的學會分,我其實真的不滿意,因為沒有9字頭 > <
可能如果學會分拿高一點,我就可以多升兩名了 A_A
實習的文字記錄已經有PO在博客里了,要看的大家可以去找來看哦 :)
剛剛在火鍋店聽到很多實習的歌,真的,很想念!
喂喂其實hor我是不介意你們把我和誰配對的啦,但是弄到大家之間尷尬就不行了喲 :P
我們要當很好很好的朋友嘛 > < 尷尬就不對了啊 > <

其實我突然想起來要寫跳舞那裡 /__\
今天吃火鍋吃到一半就跑上去跳舞了 = = 真是的我還沒吃飽喲
今天的課來了兩個新同學,也是學校的學妹,但是不好意思我真的沒看過你們 = =
好啦 在那裡也一年多了,似乎快兩年了~ 交通上總是配合不到結果要麻煩靜樂的媽媽 > <
我們也一起跳過了很多首歌,其實我沒想過要停止跳舞,因為真的,一試過就一定會愛上!
就算你有肢體障礙有怎麼樣,跳舞,OK的 :O
所以有沒有志同道合或突然有興趣的啊 A_A
**好期待下一首I got a boy**

然後講來學長團 ~哈哈
本來我想說上一篇總結已經寫了學長團那麼多,現在就不寫了,
但是因為今天的聚餐我還是寫了 ~~ 嗯哼嗯哼~
總之今天很謝謝Ccs載我去,薈嬑載我回啦 > <
遲到2nd Round的時候,下雨了~好大的雨~ 然後我就冒雨跑去對面跳舞了 =w=
其實我在想會不會有人無聊到跑上來看我們跳舞 XD (結果沒有啦
似乎鬧了很多笑話 = = 第一次是水倒掉弄到我,第二次是我自己碗倒掉弄到筠漪 TT
今天頗衰的 @@ 哎呀哎呀怎麼這樣啦 > <
雖然其實和大家沒有講到很多話,但是看到很多(?)蠻久不見的朋友們也很開心的 XD





HiakHiak 我放了我們的照片喲~ 殷敏叫我快找下一代 XP
其實下一代很難找的,而且是要像我們Pattern醬的下一代 > <
要求很高的咯,不是只要短頭髮戴眼鏡就是我的下一代了 :P
一個青帶畢業了,一個剛剛戴上青帶嘛 :') ……也快畢業了。
然後剩下我一個人在這裡奮鬥 :')

不知道

什麼時候

可以再拍

三個人的照片

:'(

p.s. 由於打完博客的時候發現已經是6月1了,所以……我的生日在兩天后喲~ 3號~

A_A你們知道的 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