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514 步操步操步操!

放學鈴聲一響,本來已經平復的心情又瞬間緊繃起來了....
進隊過後我帶著我的扇子和水瓶到仁愛廣場去 (今天又被叫起來唱團歌了,連續兩次 =w=
抽到的號碼是3,不知道要有什麽感覺 (其實我希望是1的 XD

其實平時的練習我只能說我們組真的不怎麼樣,
額外的練習也就那三個下課,一開始真的感覺不到所謂“氣勢”……
但是在星期五的時候我覺得真的進步了很多 很開心 XP
我們很棒!YEAH~~
雖然操的時候有犯錯,但是我知道大家都有卯足了勁,盡了全力去喊 :)
所以什麽都不用講,雖然沒有拿獎,但是大家都應該知道自己進步了很多。
做得好、做不好自己知道,之後記得要改進哦 :D

嘿筠漪,不要說自己喊得不好,沒有人是喊得十全十美的嘛,還有進步的空間 :D
明年訓練營的時候你回來帶我們步操,就可以繼續喊口令了嘛 XD

然後就到B隊了。
B隊啊,下次表演的時候我們應該早早就去那裡準備的 XP 哈哈哈哈
這是我第一次當口令員啊,本來是很緊張的,可是到了那個位置后,什麽感覺都沒了 :D
很舒服,很開心,很想要把大家所練習的最好一面SHOW給全團看!
稱讚一下,雖然有些口令沒有做到很好,但是大部份都很齊!
而且在默契操的情況下,我們真的很有默契!WE ARE THE BEST :D


結束了,沒拿到獎,但是滿足了。

然後我們拍了個人照,本來打算要換Profile Picture的,結果我的那張蒙了 =w=
只能換個跟大家超級有夠不一樣的照片 :( 哈哈哈 不過還是有共同點的:都穿著校服
可能過後有機會再拍過吧 :D 雖然沒有全員到齊拍張全體照,但是以後還是有機會的 XP
8月的八獨中交流營,加油加油加油!



OH MY GOD 原諒我的中分 TT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Our Times 我的少女时代 #观后感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