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數上升 :D

星期五的最後一節后,我開心了 =w= 那是我唯一一個分數我算是滿意的科目 .....
很慶倖的我目前拿到的考卷都及格了,我現在還在恐懼著貌似離題的國文作文。

今天看我結,真的是開心到爆,因為真的是太好笑了 XD
鬼澤拍婚紗的時候一直都是笑料百出的,
澤演有點膽小呢。哈哈哈哈。或者應該說吳映潔太大膽了 =w=



澤演輸了剪刀石頭布的遊戲,得和驢子玩親親 XD
由於他認為他的嘴唇非常重要,結果就一直沒敢親 ...
吳映潔應該是在旁邊看不下去了,結果非常豪爽的說【換我來】
哈哈 然後就完成了那張可愛的婚紗照(仔細一看旁邊的澤演也嘟著嘴吶 哈哈

那麼快就到第五集了啊,好像我結只有15集呢,看著他們下車(殺青)的照片——
真的超殺不得的 :( 但是還是殺青了 XD  *精神點,鬼綸依然是我的最愛*

說回第五集,澤演的朋友們帥氣的走進來鳥。(腳步看似很帥氣 嗯
我記得,光熙、MBLAQ的G.O和2AM瑟雍(真難得記住他們的名字)來看鬼澤了...
記住他們名字的原因是他們對吳映潔女神的印象都好像還不錯 所以嗯……接受了 :P
鬼兒只認識了光熙啊,感覺G.O和瑟雍大受打擊。
其實還好啊,如果是我應該一個都認不出來 =w= 唉。
吳映潔其實很會看臉色也知道澤演能接受的程度的,
不然怎麼會只喂光熙(好吧那可以算是調戲了吧 XD
在這之前因為替鬼澤拍攝婚紗照的攝影師好像一直都在Nichkhun Nichkhun的叫
澤演Oppa的心情好像有點差 =w= 哈哈哈哈 貌似說【自信心快沒了】
感覺情況不太好。嗯……
鬼兒呀,下次可以不用一直提Nichkhun的,不要讓Oppa傷心嘛~

光熙你帥氣了。我對你的好感上升上升 XP
雖然已進場就【我愛你】【我愛你】的叫(我想告訴你那真的不是打招呼 =w=
然後還說了【你是我的巧克力】哈哈哈 這讓我想起了傳說中007對天魔星的告白(愛心)
或許鬼兒是沒聽到的吧,你說得那麼小聲 ... 可能是看嘴型嗎?
還有之後唱的【月亮代表我的心】也超好聽的!!

希望我之後在電視上看到你還知道你是光熙 .....

之後就有彩紅夫婦拍婚紗照啦!
雖然對這對沒多大感覺,但是弘基的靦腆感覺超可愛的,美菜也很有愛呢~
真的很有信心,還特地練習弘基的歌曲.....(我是絕對不會幹這事兒的)
好吧沒感覺了。

吳映潔穿婚紗好漂亮,真的 :)
#我和我的兄弟恩 #料理情人夢 #無懈可擊之藍色夢想 #世界版我們結婚了
在大螢幕前好像穿了不少次的婚紗呢。
當了世界上最美的女人好多次。
希望吳映潔能嫁給一個疼她愛她願意和她白頭到老的男人 ....

還有另一件事,
今天和她說話了呢,額,好吧是在線上聊天啦,而且還是打字的內種 =w=
明明不想在乎那麼多的。可能經過這次談天過後,我就不會再在意了。
就像普通朋友一樣聊天吧,我可以的 :)

洪欣怡,張家安,謝謝你們的陪伴 :)

P.S. 寫到凌晨了,柯南/工藤洗衣機生日快樂!!!祝快高長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Our Times 我的少女时代 #观后感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