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攝悠遊】我們郊遊去!

四天四夜的年中實習終於過去了,哈哈。安全的回到家,一切都回到日常生活。
三年來,其實沒試過那麼遲才回到學校 > < 路途很遙遠,很累很累。

實習的第一天,到了學校點了名,然後上車出發了。
康樂很想帶動氣氛,也很極力帶動氣氛。但是……似乎……沒多少人想要配合。
10點多在一家咖啡廳快速的解決了早餐,我們吃Roti Bakar :D
然後就繼續我們的旅程。到了Rompin,我們在一家海鮮酒樓吃東西。
雖然食物不是很合我的口味,但是……我還是加飯了 > < 我們也在那裡見到了梓軒的爸爸 :)
然後我們就去一個森林區,我們看到一個動物的頭顱啦 >< 老師很興奮的把它撿回去~
很幸運的我們半路遇到車子,然後和雪俐就上車了,
饒了森林的小路走一圈過後,就去海邊。吹吹海風,好涼爽的說 :)


過後就去Check in 了 :) 我們住在宿舍里。似乎還蠻新的~
繼去年過後再次和汮巸慈薇雪俐同房~ 同房愉快!XD
放好行李后就去集合,我們要去拍日落。
到達目的地的時候發現似乎被很多東西擋著了拍不到太陽,我們就在那裡解決了晚餐。
第一次吃那麼多的海鮮,也解決了我桌上的一大堆的海鮮……和菜 = =
啊~ 那個蛋原來裏面有放辣椒,是辣的 TT 嚇到我以為吃了什麽東西下去 ><
回到宿舍,大概9點半的時候集合在大禮堂,我們要玩團康活動!
內容雖然因為時間不足而被消減,但是還是很好玩!也和友校的大家熟了起來 :P
開完夜間會議過後,就和汮巸雪俐一起去沖凉 :P
其實這間宿舍除了蟑螂和其他蟲蟲多一點之外就沒有什麽好嫌的了。
但是蟑螂真的有夠多!我是沒遇到啦,但是一直聽到從廁所傳出來的尖叫聲 = =
勇敢的蘊晗總是接下殺蟑螂的工作…… 哈哈哈
然後打電話給媽媽。好想家好想家。初一初二的時候都沒有那麼想要回家的慾望 :')

第二天,好早就起床了。手機一大早就在響,當然我是起來關掉然後繼續睡覺 =w=
5點40分走一段路去拍日出,沒有人唱歌(如果在這種時間唱歌恐怕會被認為鬧鬼 = =)
但是拍出來的照片很像夕陽欸。啊哈,快門按按按,相機里多了很多張差不多一樣的照片。
7點吃早餐,早餐是Nasi Dagang,就是有魚肉的Nasi Lemak~ 很好吃喲~
但是吃得很辣,一直喝雪俐的水(因為懶惰帶水出來 = =
很多人拿了不少,但是吃不完的。看了很心痛 .. :(
后來我們有去西瓜園,看到很多西瓜,也有去黃梨園,但是看不到黃梨 =w=
太陽很大很大很大,很曬很曬很曬,很熱很熱很熱。
我們走入了原住民住的地方。他們都好可愛,也有幾個原住民會說華文的喲 :)
進去和他們拍了照,很難的的機會(好多人的相機對著我們 XD
啊啊,他們都超愛搶鏡頭的 :P
而且他們的手機似乎很多都比我們的還要好。
老師說,如果他們是原住民,那麼我們就是原始人了 :P
嗯,貧窮和富有不能只看表面!而且這和是不是原住民沒啥關係的~(我看到原住民開BM ... = =)
第二天的午餐,很幸運可以和友校的大家同桌吃飯,然後,他們都叫我吃很多的
希望我們可以變成好朋友喲(事實也似乎如此了吧哈哈)
第二天晚上也有遊戲,是過關斬將!
我的組員有文豪、巧寧、俊文、愉靜、銣焄、衛健~
【哪一組最棒~二棒!哪一組最棒~二棒!哪一組最棒~(愛的鼓勵)棒棒!】XD

森林探險分成三隊,第一隊是最困難的,第二隊是比較容易的,以此類推。
Uncle Lee講到好像要冒著生命危險的樣子,弄到我很緊張很想回家 ==
很幸運的我,進入了第一隊。而且我是隊裡最小的一個(哈哈本來還有俊賢的但是他落跑了= =
本來還有很多可愛的初一初二生要去第一隊的,但是被老師否決了(我真的很幸運吧 :)
雖然本來要進行的Lightning攝影沒有進行到,但是機會還是有的 :D
開完會就洗洗睡了 :P

第三天終於來了。森林探險是今天的重點。
早餐是我喜歡的麵食,我點了板面。愉靜和我一樣,但是這面似乎不合胃口,所以吃不下。
然後……我……就幫她解決掉了 ><
坐了很久的巴士才到達那個地方,坐上Helix,我們乘風而去!
其實我很緊張一下的 = = 但其實實際情況沒那麼糟糕。
謝謝在路途中有幫助過我,拉我一把的人。雖然有些都是在我開過口過後才拉我 > <
但是如果我自己真的能過去真的其實不需要幫忙的 唉。斜坡過陡了 :X
其實要要求人幫我真的是很讓我糾結的一件事,因為有時候不敢開口啦 > <
不要等我撞到頭或跌倒才轉過頭來問我:你OK嗎 XD 哎喲我能講不OK咩~
看地上就看不到頭上,然后就撞到頭了 TT

預計的四點回去變成了7點才回到,不過這樣還不錯,一回去就有得吃了 XD
很幸運的我,除了撞到頭和跌倒N次之外,也沒被水蛭咬、沒被蜜蜂蟄、沒被螞蟻咬~
老師說從山上回來的大家都會拿到證書,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 =
但是我真的很期待 :P
分享的時候,我明明叫大家不要叫我一直跌倒的,結果隔天早上上樓梯的時候我又跌倒了 = =
還是撲街的那種!!!

和汮巸在吃飯的時候把房間分好了,雖然有點私心但是分得還算均勻……
重要的是我們四個又同房了 哈哈哈!

第四天,我們去了魚苗養殖場,還有江魚仔廠~
午餐的時候也和友校一起吃,其實那個在云冰的最後一餐,真的很捨不得,很捨不得 :')
雖然我真的很想家,但是我也很想在云冰認識的大家!
P.S. 慈薇褲子裂掉很性感 XD

這次有雪晴和正念陪我們來實習~
關於正念啊,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最後一天要Check out時……
找不到的鑰匙原來在正念的口袋里!唉真是的 > <
爲什麽我會覺得這次雪晴好像沒有去年和前年那麼吵的 ~
和正念兩個人一直坐在前面沒有和我們一起唱歌…… 唉
不知道明年的實習他們還會不會來照顧我們也哈哈~

我跟恩賜和凱雯沒有拍到照片 > <遺憾啊。
凱雯,一個很安靜的女生啦~ 我似乎沒和你說到話 = = 啊其實我覺得你和楷雯很像的 :P
恩賜啊~被酸到亂 XD 因為一直專一的照顧著蘊晗 哈哈哈 女人!!!




可愛的韻卉!其實我真的看不出你18歲了 XD

是不是在照片里我看起來比較老啊 = =

你和婉寧的關係很好喲,一直黏在一起的 哈哈!

我忘記我是先認識誰了,

但是你們會一直存在我的心裡 :P

啊啊還有,那時我知道你是俊文的姐姐的時候我嚇了一跳~

因為我看不出嘛 XD 加油喲,你也要一直記得我 :D




嗯,到俊文了 :)

很高很高,我本來以為你是你們七個之中最大的,

但是原來你也只大我一歲 = =

玩遊戲的時候很High,而且很會流汗的 哈哈~

姐姐跟你告白是什麽感覺啊 = =

最後一天我們同桌吃飯了!

Keep in touch :D





婉寧~ 你很可愛的啦,也很瘦哦~

這張照片里的我沒有中分耶,真是太開心了。

你講話的聲音很好聽哦,我很喜歡(不要害羞喲~)

下次見面不知道是幾時了,

所以一定要在Line和我講多多話!

要記得我,記得大家喲 :)







嗯,俐嘉 :)

我媽不小心在wechat聽到你的聲音,

說你的聲音好像Baby的生意欸。哈哈

你很漂亮哦,真的!

和你wechat也很開心 XD

而且你陪我度過了很無聊的一天 :X

有緣再見!想念你哦~





到照賢了 :P

曾照賢,看起來換一個字就變成曾小賢了。

一個動漫迷,和虹姐討論的我都聽不懂 =w=

喂喂,我一直以為你和我同歲,原來比我小的 XD

記得你的生日了,下次我sms你生日快樂不要嚇到!

p.s. 在FB tag你的時候很杯具的咯,

因為每次都要copy paste = =

加油!不要忘記我哦 XP





回程的時候終於通了3G!然後一直在車上和大家wechat,很開心 :)

最后本來打算要睡覺的,結果一直和文豪講話講到不能睡,回家就馬上倒了 = =

我好想念我的房間和沖凉房啊~~~~

留言

  1. ok~ 本人陈俊伟说到,做到。 :)
    玩得开心就好。哈哈。祝福你。 ^^

    法老

    回覆刪除
    回覆
    1. ....炸到 哈哈 XD
      不過還是謝謝啦 :P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Our Times 我的少女时代 #观后感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