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509 *COUGH*

今天心情很複雜啦 =w=
早上她就說不要和我說話了,雖然後來我們還是打打鬧鬧嘻嘻笑笑....
但是心裡總是有點不舒服的 :X 不過還是覺得不要當面說出來比較好
傷感情的事情還是不要做太多,不然到頭來傷心的還是自己 呵呵

第三節過後,很多人都離開了。去參觀KLCC的科展 .... 不錯啦不用上課 XP
WL跑來坐PH的隔壁,我的後面(一來就好熱鬧 哈哈哈
數學在教的這一章個人感覺還不錯,但是一直會忘記要倒數還是不要倒數,要負還是正 ....
值勤啊,肚子餓 =w= 杯具了杯具了 (還好過後有吃麵包頂一下

學會,今天教的構圖,其實今天沒有想要睡覺呢,不錯~
雖然已經聽了好幾次,但是我這次做筆記做到很爽,一直畫畫畫 ....
後來教練給我們看他去興樓雲冰拍到的景色,
其實沒有什麽東西的感覺 T^T 希望到時候后我們拍出來的作品可以很好啦 >3<
然後有公佈學會分,差一分就可以90了,真是的 zzz
等下團內平均平均一下,分數肯定下滑的 /.\
我最在意的就是聯課活動分數了,不敢說我100%用心,但我盡力了,不要讓我失望好嗎 :(

然後就是步操了(想到又咳了兩聲 =w=
由於種種因素,例如醒獅隊在練習……咳咳……
我的聲音必須加大加大再加大,但是結果就越變越小聲,無言了 =w=
結束后發現我的聲音變沙了,天啊天啊天啊,糟糕鳥。
薈嬑和梓陽叫我喝蜂蜜,但是結果我喝了媽媽叫我喝的東西沒有喝到蜂蜜,
但是情況有改善,那就好。呵呵呵。如果沒改善我就會難過死 :(
我以為自己很熟悉口令的,其實真的很熟悉,可是好像有時候會突然放空忘了喊 /.\
這貌似不是一個正常而且專業的口令員會做的事額 /.\
謝謝各位B隊隊員給我的配合和鼓勵,雖然我覺得自己真的喊得不太好 = =
我最喜歡的就是你們Ke Belakang Pusing了,因為真的腳步超級一致而且Sharp(尖銳?)

等到放假過後,我們就要星期六回來練習了,八獨中啊,好期待啊,好怕啊 =w=
到時候我就不用再當口令員,然後要進隊步操了哈哈哈哈哈哈~

下個星期二的步操比賽,加油,B隊表演,加油 :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Our Times 我的少女时代 #观后感

高中新生活。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