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員大會【這並不是結束 而是另一個開始】

入團第二年,在團內的生活已經過了兩年半。
算算吧,我在團內的時間還剩下三年而已。
上半年在第一組內,雖然不算最投入,但是我很開心我加入過上半年的第一組。

高三榮休了。其實心裡一直都有種說不出來的感動。
說起來這屆的高三其實並不熟,回想起來第一個認識的是若原,然後是苛甜~
若原是2012訓練營時新學長B隊的口令員,苛甜是第七隊的同隊隊員 :)

有些話,或許當面說了,就算是當面說了……她也不一定會明白的。
或許她真的在乎,但是真的感受不到。哈哈。
沒關係了,也沒什麼了。過了算了就好了。
總是被拒絕的感受其實也習慣了。一個人吃午餐。
知道你忙,知道其實大家都有大家的朋友。我知道,是我的佔有欲比較強。
當然也謝謝你,讓我的生活添加了很多很多很多的色彩。
真的 :) 其實我很受不了被忽視的感覺,但是,這種感覺好像越來越多。麻木了嗎。

順便,在這裡提一下YY TX PH WL
其實是我突然想起你們。雖然我們沒有好到下課的時候一起吃午餐(其實這也不代表好XD
但是我們可以說是有福同享(葡萄糖!!!)有難……其實還沒難出現過 =w=
但是應該是會同當吧? 哈哈~

回到正題。

我也很想抱抱你,滴兩滴眼淚,但是我發現我做不到,也沒那個動力去做了。
我不知道爲什麽會這樣。但是我知道我依然很重視你。
太過於重視,後果自然也好不到哪裡去。呵呵。

頒獎的時候,我得到了冊子瘋2.0的獎品。
注意一看獎狀……嗯……那個名字…… =w= 
知道的人都知道了啦 /.\ 我也不好意思提了 XD
唉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用獎品里的文具袋,因為我的鉛筆盒快被我搞爛了 = =
粉紅色啊,似乎是好多年前充滿我的衣櫃的顏色,現在的衣櫃真是色彩豐富嗯……

再後來,其實公佈下半年執委名單才是我最最期待的事 XP
前一天已經從某人的口中得知了,但是親耳聽到還是比較開心的 :P
然後再到公佈組名單了。在嘉韻的組呀,好像很多很熟悉的人,都回來了?
田大哥,我又和你同組了呵呵,目標是哪一股?
梓陽啊,同組兩年了哈哈哈哈,真是緣分 =w=
還有,其實公佈下半年紀律步操股的時候,很明顯B隊的各位都很開心啊 XD
可見你們三個深得我們的心啊…………

我開始期待下半年的生活了。雖然偏偏下半年初三會暫停活動…… > <

加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Our Times 我的少女时代 #观后感

高中新生活。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