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上半年第一次總結

【第一次總結】,意思是還會有第二次的,或許會在6月的假期吧。

這次主要是談學長團和步操隊的 :) 或許會有一點點提到學業和學會吧。

加入學長團第二年了,也從新學長變成舊學長,算是有資歷的了。
那時候因為高初中下課時間不一樣,然後我就負責點名,當時就有一種很開心的感覺。
負責點名啊,多神聖的任務(哈哈哈哈)

還記的那時訓練營解營之前得知沒有和筠漪同組,其實當時候是很傷心的。
好啦,沒有很傷心啦,只是有一點失望而已 :3 (現在沒了 :P

實話實說,我對這上半年的第一組也沒有算“很投入”,但是我敢說算是“投入”了,
不管在組步操的方面或者值勤,我覺得我的膽量和氣魄相較于去年都更上一層樓。
和新學長也熟得七七八八,如果不熟就是因為他們不理我 =w= 不是我的問題 XD
第三次和梓陽同組了,可為緣分啊哈哈哈~ XD
不知道下半年會不會同組呢,要等下個星期二才知道了~
組內,我是欄位股,其實我自認沒有做到很多工作,因為楒烷真的是太強大了 =w=
但是提主意我貌似常常做 /.\ 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參加了新春籌委團,雖然最後晚會的日期是有點送春的感覺 哈哈哈
當了財攝,三度和我的拍檔同股,哈哈,感覺還不錯。
把工作獨攬上身的感覺真的很不好,趕進度的感覺很快樂! XD
最後雖然在我的電腦沒電的情況下收場,但是還好一切都圓滿結束。
再然後,我參加了難得一遇的四大團步操比賽籌委團,
嘿,這次不參加以後就沒機會了啦,誰叫我卡在這麼奇特的一個時間點入團 = =
其實我也想不到我會被選中的,因為有很多人也報名了,
本來以為主席會選一個比較不忙、沒有雙學會的傢伙進去的 XD
誰知道那個幸運被選中的就是我 哈哈哈哈哈 (抹煞了大家的學習機會*似乎在哪裡聽過*

或許做了任何事都會讓我後悔,但是我絕對不後悔加入B隊。
今天是我們在上半年的最後一次步操練習,
幾個人對著紀律步操股hormat說了教師節快樂。呵呵呵,好奇特的景象。
當初加入C隊,是有這麼一個故事的 XD
初一的時候看到那時的C隊(現A隊)在我們班外面跑圈子然後喊Command,
然後我就覺得特別yeng啊!特別帥氣!而且每次在食堂看到新學長步操的時候,
就算他們當時的技術不怎麼樣,我還是覺得很厲害,畢竟那時只是初一,沒那麼多想法。
其實潔雯也是我的偶像 哈哈,因為我初一時的班級步操是給她帶 XD
然後看到她在放學過後穿著Ready Get Set GO的衣服在步操,好帥氣 =w=
然後加入了學長團,在訓練營的時候……哇還記的那時候真是地獄啊 =w=
步操比三餐還要準時,而且每次步操前都不知道要跑興花園幾圈 OHMYGOD
跑到來都腿軟了,怎麼可能還有力氣步操 /.\
雖然我對於長跑是蠻在行的,但是我其實不是運動的料啊 XD
記得那時我們是在興花園靠近實驗室那裡的走廊練習的,有時休息的時候望過去,
就會看到那時的高二隊在練習。那時什麽都不知道,什麽都覺得好厲害。
其實那時我有點不喜歡步操,因為真的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
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
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
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
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

........

可見我當時有多不喜歡步操了 =w=
然後,為了練Command,我加入了C隊。
而且頭上冠個【步操特別隊C隊】的名字,其實蠻爽的 A_A
我還記得當時我們隊伍里有一個CCW,不過現在沒了 =w= (啊啊啊
今年的終極目標就是參加八獨中交流營拿下漂亮的成績!
嗯,不過剛才好像KY說不能參加什麽東西 (?) .... 希望不是我想太多 T^T

大家很團結,很同心,很努力,很上進。
每次一到時間就會自己進隊,自己努力操,力求進步、力求最好。
每次解散的時間到了,大家都會很不想離開,依依不捨 > <
本來的1小時45分鐘被縮短成短短的50分鐘,但是效率好像很不錯?
其實很感動,就算大家再忙、再沒空、再累,還是會出席練習。
或許是因為大家知道練習的時間真的不多,而且算是很少……
本來星期二有的練習,因為大家的精神狀況和出來的效果真的不大好,
所以被cancel掉了,而且蘇老師其實不贊成我們那麼遲回家。
雖然不捨得,但是我們自己也知道利弊,也找不出時間來練習了(都是萬惡的PMR!!
大家都很愛跑,但是有時會偷懶啦 > <
我個人覺得跑的時候我喊的command比較大聲和有氣勢,而且聽了也很爽。
重點是今年有田徑錦標賽也,也許參賽的會是大家哦(長跑哦長跑 XD
真的不捨得。其實比起捨不得組解散,我更捨不得紀律步操股換人了。哈哈。

薈嬑、李敏、梓陽,謝謝你們在這半年來的教導。
從我們選出口令員過後,你們就放我們去飛了 ~ 哈哈哈
只是在旁邊看,有時候提一些意見,然後最後再總結。
我看過梓陽罵人,真的很恐怖一下的。呵呵呵呵呵 XD
你們對我們真的很好,體能訓練不多、體罰就更不用講了……
而且我們那麼好,哪來的體罰機會啊啊哈哈哈哈 XD
沒有啦,不要驕傲,是開玩笑的 :P

總結完畢,假期快到了,祝大家有個愉快的假期 :3
而我註定是個忙碌的假期了 =w=

啊啊啊 該死的Sejarah和Geography project TT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Our Times 我的少女时代 #观后感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