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肆。

五一勞動節啊。真的很棒的一個假期。
因為它落在星期三,不用上PMR課!因為它落在考試后,休息是爲了走更長遠的路。
考試的那幾天,我沒有像瑩瑩一樣把電腦藏起來控制自己,也許下一次可以用 .__.
不過我覺得我還是會一直按電話(從我換了電話后就這樣了,害人不淺 = =

今天1點半才起來,真的是睡豬 T^T
睡覺起來就和梓陽Line一下子,然後繼續完電話……
然後媽媽買了黑桃皇后的飲料回來給我們喝,真的很感謝她做什麽事想到的都是我們兩個
然後就玩了一個下午的電話,沒動電腦(真難得) =w=
然後打算收拾房間的,就開始收拾了。核彈爆發現場,真的不容易收拾好的....
在收拾的過程中,我又打了幾個噴嚏,然後找到一本未開封的小說,就開始看了。
看完了那本書,再繼續收拾房間。
晚餐過后,我們去Aeon,買了文具還有一本小說(學校違禁品啊哈哈

今天好像一直在玩Insta,一直放照片下去,還有我的自戀照哈哈哈哈
然後也在我的冊子寫了一些回覆和一些心情故事 :)

伊敏,你真的對我很重要。

講一些學校和身邊的事吧。
她談戀愛了,閃到我很想戴墨鏡。
看起來很幸福,就像小說里的女主角一樣,沉浸在初戀的感覺。
好像和我比較多話題的樣子,可能因為考試吧。
但是她還是和她最好,她們都覺得和你之間有些間隔了。
其實我已經沒有感覺了,因為其實沒那麼在乎了。
對於另外一個她,我也不想在乎了。盡力不在人海中努力搜尋她的身影。
不過現在已經不用搜尋了,她的身影明顯得一望過去就看到了。呵呵。苦笑。

其實我真的沒有喜歡的人。但是不要一直拿我來配對可以嗎 =w=
我長這個樣子,我也知道的,我不是嫌棄我自己,我很愛我自己。
但是我瞭解沒有人會喜歡這樣的人 :) 當然如果你們會欣賞的話 ..... XD
弄到我很想談戀愛(?) 算了啦 還是等畢業以後吧 =3= 哈哈哈哈

啊啊,原來莫莫和小魚是同校的哦,遙遠的隆中 >0<
開始期待今年813的八獨中學長團交流營了。
如果那麼湊巧被分到同隊的話,可以好好交流一下鬼綸 =w= 哈哈哈

謝謝你們愛我的每個人。晚安 :)
今天要比昨天早睡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Our Times 我的少女时代 #观后感

高中新生活。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