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o


Let me be your reason to smile :)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歐罵馬總是很能說中我的心聲。哈哈哈哈


星期二吧...我和明倩在食堂聊天(順便翻了翻某人的筆記 haha
那天我們Choral Speaking拿了第二名 -w- RM30 都不懂能做麼
ok 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跟明倩聊了很久 哈哈
因為第一組那天有小聚會 結果明倩等姐姐等很久 ><

她說我好像每天都在笑 每次看到我我都是笑容滿面的 好像天天都很開心
哈哈哈 我說她也是啊 每天都是開心的臉 又兇不起來  X)
而且如果不笑的話 我也不知道我還能做什麽表情出來的
不開心 就自己不開心就好了 面對大家的時候 還是要笑一個 :)
當然我的笑也是有差別的哈哈 我開心和不開心的時候笑出來的感覺不一樣的啦
好吧其實我也沒怎麼看過我自己開心和不開心笑容的區別 -w-
反正我感覺不一樣就是了 :P 哈哈哈哈自冷 -w-

sien 枃崠不要再Like和Seen我了 很慘咯 看我給你冷 zzz
今天的華文開書測驗 -.- 真的是太無言了 如果不開書都不懂要怎樣死lol
哪有考試全部出課本的題目的 老師欺負人 /.\

明天有好多測驗 還有體育考試 加油唄理忠

還有A隊 omg 好期待(好像有開會??


嘿 目前 我很珍惜你 不知道我的珍惜會到多久
希望可以很久 直到你不再需要我的那一天
希望你可以記得我 曾經很珍惜過你
希望我的笑容 可以帶給你美好的回憶

:)


p.s. 陳雪俐Practical Exam GAMBATEH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