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作文考試Checked !!


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都不會做了:)


我也不想的 但是最近寫作文真的很喜歡用這句
總是會寫到適合用到它的地方 哈哈哈哈哈

這次的英文和華文作文 選的都是給主題寫作文的題目
英文的是Failure 華文的是失去

Failure 一開始感覺還不錯 可是後來為了湊字數越寫越糟糕 尼瑪啊350字真的很難杠
第一段只寫了一個句子 I can accept failure, but I can't accept not trying.
Michael Jordan的金句 哈哈哈哈其實我前一天英文課的時候才知道這句話的
感恩昨天有來上課 哈哈特別是英文課 -w- 我還是第一次用這種方式作為作文的開端
後來越寫越詞窮 總之就是一直 We must learn to accpet it
...失敗除了接受還能幹麻?跳樓啊 -w- 還有寫 We will learn something in every failure(?)
好吧句子好像怪怪的不過我當時應該不是這樣寫....吧
哈哈哈算了 希望結果不會太悲劇 -w- 21分吧拜託21分就夠了

失去 沒有大綱沒有想很多 或許不夠文藝但發自內心的文字就這麼出來了
供料作文神馬的最棒了 哈哈哈 我寫了一些有關於之前PO過的文章
第一段也只寫了一句 如果讓你選擇,你會選擇失去生命中的哪一部份?
然後就開始講一大堆 從說過的【失明失聰失聲】到【親情友情愛情】
不知不覺就寫了千多個字 哈哈哈哈很難得 = = 每次在班上寫都沒寫這麼多的
嗯 我愛首尾呼應 所以 你會選擇失去什麽呢?

不知道老師會不會喜歡 不過我自己是挺喜歡的 (欸?



#WingsQuote #QuoteOfTheDay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有很多事還沒做、很多話還沒說。



謝謝你的簡訊
謝謝你的陪伴
謝謝你的晚安
謝謝你的再見
謝謝你的笑容
謝謝你對我好
謝謝你突然想起我
謝謝你 真的 謝謝你 :)


哈哈哈 我突然也好想你了 怎麼辦 XD

p.s. 本來決定要讀書的 =w=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