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 不一定是不好的


感激 在我人生中最美麗的年華遇見你們


葉隊長 你真的要離開了嗎
可以不要嗎 訓練營還有Lapor等著你
你走了 第四組怎麼辦 你走了 A隊怎麼辦 你走了 高一學長怎麼辦
帶著一條領帶 有時還假斯文帶眼鏡
雖然有時候會不小心犯下違規的錯誤 - -
但是我知道你是個好人 哈哈哈
真的要走嗎 記得拍照合個影 :P

隊長們 加油 :) 你們很棒~
身為一個非紀律股又非隊長的外人
我看到的是從一開始到現在 真的進步了
每一個人都有進步 當然還是有各自的弱點
HAHAHA 努力唄 考試要到了 注意自己的健康和時間分配哦

老師 找我做什麽
每次都這樣威脅我 我怎麼敢去找你 LOL
或許用 Whatsapp會比較容易溝通?
好吧明天我有空try看看
在學校 根本就很難找時間來找老師 ><
希望真的不是關於退學會的東西 -.-
只是不當執委而已 沒必要這樣吧

枃崠 注意身體 Bestie 哈哈哈
我們之間不要自冷就好了 別管人家怎麼說 哈哈哈


#WingsQuote #QuoteOfTheDay
妄想改變別人想法的都是魂淡



難得沒有學會 難得早放學
難得有機會可以和你一起吃午餐
爲什麽你會有事情做 爲什麽讓我看到你和她在一起
小小的一個動作 卻看得我呼吸困難LOL
我以為我對你來說至少是重要的

最後還是要對自己說
呂依柔 別傻了
不可能的


物理測驗砸了
不像考試前的考試前
希望明天比今天更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