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懂的


如果沒有人喜歡你,那就找個人去喜歡吧



在網上翻到的一個部落格
這篇博文雖然寫得不是很文藝 卻給了我很大的感觸

如果 失明 失聰 失聲 讓你選 你會選擇哪個?
在還沒看這篇博文之前 我會選擇失聰
我不喜歡聽到人家的閒言閒語 我不喜歡聽到有人欺騙我的聲音
音樂永遠都會存在我的心中 就算我實際上聽不到 心裡還是會有屬於我的音樂
但是看了這篇博文 我覺得選擇失去哪一項能力已經不重要了
因為我們平時 就在選擇性遗忘這些能力

比如 每當回家 我們都會選擇忽視在家裡等我們回家的父母
鎖上房門躲在自己的小世界裡 看不到自己身邊的溫暖
這和失明有什麽本質上的區別呢 反正都是看不見

比如 總有愛你的人在你身邊說些為你好的話
但你卻總愛左耳聽右耳出 有時甚至充耳不聞
這和失聰有什麽區別呢 反正都是聽不進

比如 明明就有一個好好的人在你面前
你卻低下頭不停滑啊滑的 明明能夠說話卻不說
這和失聲有什麽區別呢 反正都是說不出


所以 既然我們擁有了這些能力 就應該好好去珍惜它們
我們看得見 看得見的不只是溫暖彩色的世界
還有身邊愛我們 關心我們的每一個人
我們聽得見 聽得見的不只是悅耳動聽的音樂
還有那些來自愛你的人的 雖然逆耳的忠言
我們說得出 說得出的不只請謝謝對不起
還有對身邊的人小小的關心

給自己一個和別人交流的機會 你不會損失什麽的
有人想做卻做不到 你能夠做 爲什麽不?



#WingsQuote #QuoteOfTheDay
給自己一個機會 做到讓自己 也讓大家滿意
知道自己做不好 說自己不滿意 卻把問題拋給別人
自己的問題自己不解決 還有誰能幫助你



還有 別傻了
他根本就不會回覆你
你根本就不重要
真的 別傻了

還是讀物理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