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嘗試過就放棄的 算什麽人生 ^///^


我喜歡你是我的事 你不必操心


嗨子晴嗨亨一歡迎來我的BLOG :)
其實真的沒想到晴姐你那麼喜歡來看我的部落格 我paiseh鳥
也真的沒想到你會覺得親愛的是他 哈哈哈 -.-
OH真是的和辯論校隊爭辯是我的錯 總之一定錯完的
還有 我真的找不到有寫過吃醋和死心的文lol 別做夢了親愛的好好聽課


哈哈哈今天考國文 似乎是忘記寫題號了 ==
長這麼大還是第一次犯這種低級的錯誤 啊啊啊瘋了
題目是寫信給弟弟告訴他面對SPM考試有效的學習方法
哈哈哈一開始看到這個題目的時候我還想說看看有沒有其他我會寫的
結果結果發現還是第一題吧 -w- 雖然我還沒考過SPM還要寫這種東西 XD
只能隨便杠了 lol 以一個寄宿在外地的大學生身份寫信給在家的弟弟
尼瑪有看過大學生寫作文寫得好像小學生的嗎 :3 這裡有一個 哈哈哈
寫的大都是都是一些我不做的事 哈哈哈哈
上課專心 有疑必問 分組討論 增進感情 課前預習 課後複習 睡眠注意 頭腦清醒
我連一半都做不到我還要我弟做到 我真是個差勁的姐姐 嗯 - -
我告訴他 要邀請朋友來自己家做作業 溫習功課 不然自己在家會很sien
最後我還說 平時努力該讀的讀該背的背 考試前幾天就放鬆自己 哈哈
不過就這樣杠一下杠一下也給我杠到快500字 哈哈哈 okcan

每一次考國文作文 腦中總是不停冒英文字
要寫【確定】Confirm Sure全部跑出來 但是Memastikan 就是不來 過後問了才想起來 = =
要寫【專心】Menumpulkan perhatian最後才想到 一開始就是一直Pay attention LOL
更慘的是 明天考英文 又會冒國文字出來了 = =


今天去看了一下行銷選修課的呈現 (?)
哈哈如果我是顧客想買那個神奇杯墊 :P AhPohhhh講得很好嘛 哈哈


你們很厲害講咯 哈哈 我哪裡有極力否認 :(
好吧下次我也說 最好是 不過有預感你們還是會很多話講的 :3



#WingsQuote #QuoteOfTheDay
我喜歡的人太多 我要花時間去一個一個喜歡 所以沒時間去討厭討厭我的人


考試過後我們班的座位超有個性的 哈哈哈以後就這樣排吧 -w-
生物課 老師突然就發飈了 -.- 無言(以後靜靜就好 TT


好像有什麽還沒做



別傻了
人家說是你的 開玩笑而已 把你當玩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