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要不離不棄


有的人說不清哪裡好,可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總愛找尋心中遺失的美好。

有時候你的淡定你的冷漠真的很讓我受不了。
跟其他人都可以玩玩笑笑,跟我就要擺張臭臉 lol
干我也是會不爽的好嗎 我現在是哪裡得罪你了你說啊


啊啊啊我也不想一直抱怨這個抱怨那個的啊 T.T


最近幾天都過得普普通通啦 但是今天去看了管樂團的演奏會...很好看 :)
張家安你SOLO!真是太讓我驚訝了 哈哈
阿里阿達都沒來 敬智紀宏德源全部服務 唉也找不到要誰能陪我
人家都是一個家庭 或者一班朋友 最少都兩個人 最少...都還有伴
還好後來遇上在服務的攝影家 :) 可以讓我在開場前沒那麼孤單
還好後來遇上如欣旻紋嘉卉 在看表演的時候可以感覺有人陪著我

不然我就要像電視劇里失戀的女人(?)一樣
一個人去看電影的時候 自己坐在角落裡
看到熟悉的場景 聽到熟悉的歌曲 然後眼眶突然充水 哈哈
還好沒有 真的還好

有時會一直想 我是不是被人討厭了?

也只是想一想


理忠對不起 晚上的聚會我真的很想去的
可是很久沒跟爸爸媽媽出去吃了 而且他們說我都說不出有誰會去 =.=
下一次下一次 >< 話說彥文打蛋真是好厲害哦 :P 感覺有練過 哈哈


我們的關係還是平平淡淡
我想控制我自己的心 這其實很容易
只要自己不去想他 不去找他 不主動做任何事
其實很快就能淡忘他的 是吧
我可以做到的 是吧
是吧


嘿 我真的好想你

大家考試加油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