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累了的時候 安安靜靜的休息


你給世界一個什麽樣的姿態,世界將還你一個什麼樣的人生。


昨天跟圓圓ooVoo到凌晨 -.- 趕作業 哈哈哈
可是很精神啊整個 而且傷風的情況也好了很多 也許是因為有吃藥?
跟陳迅和枃崠提起昨天ooVoo的情況真的超好笑的
枃崠一直斷線 一直有姐姐的朋友跑進來跟我們 Halooo Halooo 哈哈哈
然後陳迅自從發現枃崠的聲音像機器人之後就開始一直笑一直笑了 =.=
哈哈理忠ooVoo Team繼續交流吧 XD 大家都來跟我們玩哈哈
昨天才發現原來ooVoo可以一起看一部youtube Video的
聽了很多歌 哈哈哈 開畸形的歌來聽結果自己都受不了 LOL

考試前真的很不像考試前
停活動了 放學後終於有機會歇一歇 終於可以停下來好好休息
好像一整天時間都過得很快 解了幾題數學就4點半了 然後到五點回家
要等的人沒有等到 要找的人沒有找到
不過真的很難得 可以跟大家一起坐在食堂解題一起討論
每次都是步操步操步操 才發現步操佔據了我上半年幾乎一半的時間了
在學校 放學過後的世界就是步操 哈哈哈 愛步操愛成這樣 珍惜剩下的時間
新學長們 還有一個月你們就不用再放學留下來練習步操了
不知道你們的心情是怎麼樣?記得當時我新學長的時候覺得很爽的 哈哈哈
結果過後又去傻傻參加了C隊 還是要放學過後步操 =.=
不管怎麼樣 希望看到大家考試之後是更加進步 還有記得考試要加油 :)
我們四個都一定會支持你們的!記得要讓自己滿意讓大家都滿意!
記得你們自己承諾過的 :)

差不多每一堂課都很輕鬆 測驗開書測 沒有作業 除了複習就是自修
不過只要一有空閒的時間 我就會想睡覺了哈哈哈哈 雖然今天一次都沒有趴過 =.=
我們那個區域 感覺我真的很冷 =w= 愛華老大一直不要理我的 哈哈
我後面幾個又很喜歡睡 LOL 所以我還是自己做自己事算了
老師講我們很乖 X) 其實是沒有話講 = =
華文課還開了《追夢赤子心》三和我想你們了

還有兩天就要考試了 人家提起的時候我還茫然的樣子 = =
大家加油吧 ww





別傻了 親愛的
我對你來說怎麼可能會特別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