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前完全不關考試的小記


有一種人 當藍顏知己就好


別再把我們湊一對 哈哈 我看得出你喜歡他 XD


這幾天發生了一些事 爲我的生活增添了很多色彩 :)
當然也留下了一些遺憾 還有傷感

星期四 高一理忠踏上全校常識比賽決賽的舞臺對壘高三
雖然輸了但是他們真的都很強 :) 下一次 一定會更加努力的!
或許當時他們心情都不太好 但是有個亞軍 也真的很強了 > <
初中的我還會幾題 高中的是來殺人的嗎 LOL
拍了很多照片 理忠真的很愛拍照 haha



S1SY v LOVE (no me :/




還有星期五 我們一起經歷了長跑考試
竟然有人有力到跑了14圈 哈哈哈哈siaoeh -.-
考完過後就覺得自己什麽事都可以做了 雖然還是爬了6樓的樓梯上去
一回到班關掉冷氣開窗享受外面的風 整個班都是汗臭味 zzz
地理課被吃掉了半節 每次都這樣 XD
從地理課到華文課 脫掉鞋子的感覺好像在家裡 哈哈哈 還好沒有臭味 > <
大部份的人都努力了 堅持到最後一分鐘 跑完10圈12圈!
或許沒辦法全程保持一樣的速度奔跑 但至少大家都沒有放棄
我的速度其實快不到哪裡去(是真的 -.-
跑回來只剩下大概3分鐘 因為過程中跑跑走走 只有前面兩圈是完全用跑的
平時沒有運動 雖然當天腳還算正常
可是隔天真的連起床都是煎熬 -.- 而且我超早就上床了~還是1點多才起床 ><
可見SPM+長跑真的太累了 呵呵

不過還好有神一般的LOTION和我神一般的按摩 哈哈

家興真的要轉校了 -w- 學校的名字我沒聽過哈哈哈原諒我的孤陋寡聞
沒想到前幾天的值勤時他的最後一次值勤 也是最後一次點名 最後一次吹哨子
沒想到前幾天的集合時他最後一次的集合 還有最後一次的學會活動
星期五當天的英文班 本來想說拍張S1Adelaide全體照的
上次Choral Speaking拿到第二也沒拍 :/ 可是大家似乎都趕著下去吃飯 -w-
還好在放學的時候 和A隊拍了最後一張照片
似乎是家興和學長團的最後一張合照 最後一張留念
不管怎樣 希望家興到那裡要好好努力加油啦 :)
貫徹學長團的【認真的時候認真,玩的時候玩】!要回來看大家 :)

A隊花式終於出了一點點 不錯啦 :) 


哈哈哈我做了一個夢 夢到我的衣櫃里有兩雙我沒穿過的鞋子 還蠻不錯看的
一雙是銀色的涼鞋 有大概3cm的底層 其他平平淡淡 簡單就是美
一雙是灰色的跑步鞋 有格子格子的Nike 哈哈哈哈
起床的時候我還真的去看了一下我的衣櫃結果什麽鞋子都沒有 -.-
我對我自己的想像力和做夢的能力實在是佩服鳥


#WingsQuote #QuoteOfTheDay
人生總是不停的錯過、錯過、再錯過,
所以我們不但要珍惜、珍惜、再珍惜,
而且必須要一直爭取、爭取、再爭取。

當你愛一個人跟我愛你一樣的時候,你就會知道我有多累


小小日記 大家努力吧

最近開心的事沒有很多 但是我都記下來了

可是 讓我開心的人或事里 沒有你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