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你的心 來認識我


若有心 請不要用眼睛和耳朵來認識我


身體檢查真是可怕的玩意兒 哈哈哈


在考試之前知道自己有這種...病 真的有點小刺激到
儘量不要拿來當考試不讀的藉口吧 -w- 畢竟這是中學生涯最後第五次期末考了 :')
其實也沒想過要告訴很多人 雖然post是post了 但是也沒說得很清楚
真的會開始杞人憂天 擔心哪天真的堵著了怎麼辦 真的不能再走下去了怎麼辦
從一點點的小事情中 其實就看得出誰是真的關心而 誰只是單純路過而已

不算很嚴重吧 我還能跑能跳的
但是心裡就是會有顧忌在 感覺又好多事都不能做
雖然身體跟還沒體檢前是完全一樣的 但是知道了 就真的多一份擔心
謝謝阿達阿里yuki俊偉 還有最重要的爸爸媽媽
希望以後能夠因為你們的鼓勵和支持有信心繼續走下去啦

啊啊我什麼時候變得那麼負面了
也許是因為從來都沒想過自己會有這種病吧 而且是先天性的 -w-
尼瑪啊先天性 爲什麽我小時候完全不知道有這回事啊
原來這就是瘦的原因 那大家不要瘦 真的 -w- 很危險


不要當我開玩笑 我的status很少是亂說話的
用你的心來認識我



好痛

留言

  1. yirou 你还好吗?虽然我不知道什么,但我衷心希望你能健康的 =)
    GOD BLESS YOU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 謝啦 :) 我本來就是個很不健康的人 哈哈哈
      我也希望我能夠恢復健康的狀態 ^^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