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09

呵,今天的心情,可以用“悲喜交加”来形容。

我到了KLPF2011,场面很壮观 o.O 很多人呐……
逛了一圈拿到不少好康的xD 免费吖免费~
照片很美,产品很多,价钱很高 ~囧

不过还是买了一个品质不错,RM500++的脚架!
那个推销员给了我红色的xD 原因是:我是女孩子 

喜的话请参照以上,悲的请参照以下。

我今天迟起了 :(
本来不用的,可是因为我要去KLPF,所以被逼的 >.<
结果被妈妈骂到惨兮兮。
而且她还说我的LOTION昨晚涂了没有管起来!
Walao..我有的咯 T^T

昨天我涂了过后回房玩电脑,
她没有注意到她的梳妆台上有东西没有关的咩!
来叫我睡觉也没有讲啊,偏偏今天早上开着的 T^T
我欲哭也有泪啊。她还说她没有冤枉我。
我悲 >X<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