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第一天

今天考英文作文。其实还蛮容易的,虽然在作文方面有点不自信。
想到Cloze Text那里我就想笑。
句子为:
Soon, the police ____ the kidnappers......
正确答案: Caught
我的答案: Arrive = =

这就是不看完整而且又不检查的后果啦 >.<

然后,其实我还对蛮多一下的,
这次的Cloze Text其实很简单的,
就是粗心啦!

哦不行,不能就这样短短的文章。
为了好看点,再来发几张鬼鬼的照片!

啊~~鬼鬼郭静认识啊~~


吖鬼与小蛮 :)


我的妈呀被迷倒了拉 哈哈

其实我不认识旁边那个女生呀~


最后一张咯。
无敌鬼纶吧送蛋糕咯~


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