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之111021

今天考历史生物

我昨天读历史读到要死 =3=
今天的考题在我们的眼中都是超容易的:) 也不枉费我读到那么辛苦啦
我们一拿到试卷的时候都在笑,哇塞,太容易了吧
二十分钟就做完,还包括问答题zzz
不过有一题我不会,因为我没有读到 T^T

生物就= =
我有些部分没有读到,结果不会 = =
谁知道被水蛭吸血要怎样弄掉它哦~
我乱写 :(
不过……应该可以拿到90分以上啦。

历史是不可能满分的,最多也99罢了。
生物……我绝望了。

明天考数学和音乐,我现在就开始担心了。什么都没有读到,你要我怎样T^T





小悦悦,今天早上8点45分被宣告死亡。

R.I.P. 望你在天堂快快乐乐的。

那些没良心的白痴,你们好自为之。

好心,不一定有好报。

但是,坏人一定会得到报应的。

时辰未到而已。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