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avali. Random :)

放假。我心困扰着。

昨天又跟雪俐吵架了。今年不顺啊。
想在这里跟她说声对不起啦 >.< 

但是我也没有奢求你原谅我...
你知道的,我很怕有人不理我。特别是你。
毕竟我认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
Tanjung Sepat之前我的确说过你,因为当时我们吵架,气话就出来了。
你别告诉我你没说过气话 :D
然后——哎哟真的是对不起啦 ><
我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

谁叫你连BYEBYE都不要跟我说 .

我昨天又跟达达谈了,然后我才知道原来我那时候的Status...是酱紫的...
不过我当时有指名道姓吗。
貌似没有吧。所以请把你敏感的神经线收起来 :)
我是可以说别人的 :)
所以不要再误会我了!

我说过的话,我会承认。我没说过的,你要我怎么承认?

啊,罢了罢了。

今天是Deepavali,祝兴度教徒们新年快乐 :)
Teacher Frances, Happy Deepavali :)
3yi po and Uncle Nathan, Happy Deepavali :)
Susi ayi, Vani ayi & Devi ayi, Happy Deepavali :)
Maeishera HAPPY DEEPAVALI :)


额。最后一件事,今天也是我可爱的同学贝玓的生日哦 :)
Happy Birthday ~~ Muaksss


合照 :)  贝玓姐生日快乐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