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之111022

今天考数学和音乐。

我发誓我有生以来没有用过那么多的时间做数学。
今天,我用了一个小时四十分钟。

题目不难,却要用很多时间来做。
而且我就是那种粗心大意的人,要慢慢做,而且还怕会错= =
最难的地方就是……选择题 xD
真的……我第三题不会做。

还好是选择题,可以随便Tembak。
在第一个部分,就是选择题,我逗留了有大概十分钟吧,
才把会的不会的都做完。

后来考音乐,拿到考卷的时候,我又震惊了。
我的天,那些音乐家的故事有这么多东西吗。
谁知道贝多芬把一个诗人的诗歌改为一首曲子,那首曲子叫什么啊。
谁知道韩德尔在音乐界的称号是什么啊。

不过还好,我的音乐术语那里可以拿满分 :D
还有Interval那里……对我来说真是“洒洒水” 哈哈哈哈。
对不起我骄傲了。

经过我的悉心检查,我发现……我不会得就只有第三题(怎么又是第三)
然后我又发现,我今天跟第三很不合哦!
都是第三题不会 = =

我哭。

死了,星期一考华语和美术。

无聊的两科 -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