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天啊,大地啊

First.

致我的好朋友~淳薇桑~

今天跟淳薇吵架了。
其实我也不知道算不算是吵架……
因为我好像说错一句话,然后淳薇就很很很很很很不开心 :(
哦买尬的,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不是故意让你一个人做的,
我也想帮忙的,可是我觉得你如果受人家帮忙不会有成就感咯 >.<
因为我也是这样的 xD
你知道hor..自己一个完成一件事情,是多么光荣的事~
所以别生气啦,我无知我幼稚我小孩,不要生气我,拜托 TT

Second.

唉呀,决定去旅行的日期还真是难。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