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之111018

今天考国语Paper 1
一拿到考卷,我傻了。
哦买尬的,怎么这么难 =.=
在第二和第三题之间我犹豫了许久,要写水灾,还是义卖会?

结果我因为没有真正经历过很够力的闪电水灾就写义卖会zz
可是我不是很会形容咧!结果写到小学四年级的程度……
哦不,可能四年级都比我厉害 TT

好死不死我只写到160+个字,然后我不知道要怎样凑到180  T^T
我想重新写咧。可是我不敢跟Potato拿纸。
后来啊,我就LIQUID LIQUID LIQUID。
我看我的LIQUID被我摧残到不知道还有多少日子了。

填充题部分,很好,我只看得懂三个自。
Pendidikan. Untuk. Cermelang.
我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乱写也可以对六题 xD

第三个部分,幸好我有背~可是我背最多的是Persoalan不是Pengajaran嘛~
欺负我的zzz 不过没有十分也有九分啦 xD 只要我没有写错字~~

明天考华语,今天就放松一下,明天去到学校再读 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