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有所感触

嗯,该怎么开头呢。
现在是凌晨1点25分,我还在线上。
我承认我的生理时钟坏掉了。

刚刚从五点睡到九点,现在却完全没办法睡觉。
我也想睡啊。而且……最重要的是,我现在饿了。
这种时间,谁会陪我吃宵夜啊 T^T

星期一,华语和美术。一点都没有读到。
看来星期日要冲了 :( [话说我不知道该说今天还是明天]
加油加油加油!

我刚看完一部小说,关于我的007和天魔星。
作者泪儿,写出这么一部发人深省的小说。
我哭了,我笑了。笑中带泪,泪中也含有笑。
我笑,是因为有些地方真的可以让人感受到他们之间的幸福。
我哭,是因为他们所经历的事情都比一般人多,可爱的天魔星还失忆了!

007……
他很爱她。她的妈妈叫他不要再出现在她面前了,
为了防止她脑中的血块慢慢盖着她的神经系统。
也许,她会中风,也许,会死亡。
他答应了,但是也要求:她要在他能看得见的地方。

他真的很爱她。

最后,他还是没有放弃她,
她的脑海中、心中也时时刻刻住着一个叫詹士德的男生。
那是她唯一爱过的男生。
她的妈妈为了不让她见到她,竟然叫她去重读高中,
并且骗她她出了车祸,这一年里一直躺在医院里。
可是,缘分来了,是无法挡的 :)
他最后还是遇见她。
但是,你觉得故事会有这么顺利吗?
当他们以为他们要幸福快乐地,像童话里的公主王子一样的时候,
她得知他即将在圣诞夜过后的那一天去美国。
那一刻,他哭了。她也哭了。

五年了。
他去了美国,她去了法国。
他成了有名的黑道老大和大公司总裁,她成了人人皆知的美丽画家。
他们依然深爱着对方。
在五年后的圣诞夜,他和她相遇了。
他的钢琴曲诉说着五年来对她的思念,她走上台,轻轻抚着他的脸。
然后,拥抱。

哈哈,这才是幸福的真正开端。
虽然他们的追求者多得不胜枚举,但是能住进他们心中的,也只有对方而已。

这部小说文法不能说有多好,情感的表达上却有作者细腻的一面。
我喜欢这部小说带给我的淡淡忧愁和温柔。
当小说主人公真的Happily Ever After 的时候,我松了口气,擦擦刚流出来的眼泪。

幸福,原来只是两个人能够在一起那么简单。

好啦,这是我的读后感 :)
加油加油加油 :)
泪儿姐,你一定可以写出更多好作品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