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dom 111025 :')

可爱的英文和可恶的地理。

天杀的,我真的没有想象过我会这么感谢英文。
我昨天拼命读的英文应该有成果的。虽然,貌似第一题选择题就是错了的 = =
可是我的地理 …… OMG 我背到那么辛苦,它一题都不跟我出。

祈祷ing,希望我的地理不会死到很惨 :)

或许,我该放手了。
我没想过这样是在约束他。
我知道,我一直以来都知道,她不止我这个朋友。
哈,多想冷笑,或许在她心中我只是一个可以利用的人。
我该高兴吗?我还有一些利用价值。
我想尽办法要跟她一起相处,她却处处防备我。
我傻。我真的好傻。去好好对待一个可能在利用我的人。

她心中的我,到底排在哪里呢。
还是,她的心里,到底有没有我呢。
我跟她,从二年级我们相知,四年级我们相惜,到初一我们无话不说。
现在呢?什么都变了。

我该说什么?天也太配合我了。
在我心情真的很低落的时候,
她下雨了。很大的雨。
她打雷了。很响的雷。

我想跟你做一辈子的朋友。可以吗。
物是人非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