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026 《舞出彩虹》學長團 高三敘別會


會想你們的 ❤


今天超累的,主要還是我們偉大的舞蹈害的 =w=
真的是要謝謝所有有表演的初三,還有自己出來跳的高三們 哈哈哈哈
本來我們是打算要去拉你們出來跳的咯,結果你們自己就跳出來了 哈哈哈
其實很挫敗的因為其他的學長都沒出去跳 =w= 我們本來是要全場都一起跳的呢 T^T
初三們,你們很好很強大!你們的配合為我們的記憶力添加很多不同的色彩哦 ❤

開幕的時候等了蠻久的哈哈哈哈然後就在那裡很期待我們的表演雖然最後是累避了 =w=
楒烷這傢伙我還以為你不來了~ 結果在吃飯的時候跑來了 XD 雖然也沒吃到很多 .__.
這次是我難得在活動中沒有去添第二次的,因為很清楚我們要跳的舞是超級耗體力的……
很杯具的是,這次的食物都超好吃的,特別是我們組做的壽司(我似乎只吃了我們的壽司
然後那個粿條面也很好吃的!!!很好吃真的很好吃~~

今天活策股的聲音超可愛的,明明很正常的一句臺詞還是可以激起我們的笑點!
還是我們的笑點真的太低?囧 哈哈哈 雖然在吃飯的時候狀況有一點點不受控制……
然後你們看起來很pekcek的……但是後來問題都解決啦,還蠻High一下的~
這次的敘別會雖然只有文權自己偷偷哭,但是總得來說是很開心的敘別會~
文權啊啊 認真的人啊~ 準備稿!!雖然只有一點點,但是還是有準備的~!
你的一次過真的很好用一下的咯,下次我敘別的時候也一次過!
哲尤 我好像是第一次聽你講話 超可愛的!!!!!動作也很可愛 XD
內容記得蠻清楚的應該是欣意說的吧!天時地利人和
感覺上我每次遴選都很順利的,我果然是天時地利人和 www 哈哈哈
有的時候會失敗,會有挫敗感……但是我應該到現在都沒有退團的念頭~
因為每次打在部落格發洩了過後,心情就會好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筠漪啊 便當盒你忘記它很久了 它會傷心的
那時我生病你打包給我吃的時候用的 我一直沒有還給你你也沒有來跟我討
筆記本是我們的心意 雖然錢是我付的 哈哈 噗是我爸爸付的
後面空白的位置 可以自己想想要記錄寫什麽 黏些什麽
我們剛才看回都好想念那時候的我們 好想再來一次初三……

風車我帶了兩個回來,啊啊不過似乎被我丟在樓下 OMG
很漂亮咯,還會轉的~ 聽說是明敏做的 A___A

希望你們在前往未來的路上都可以像彩虹一樣精彩 :)
能不能達到目的地也許重要,但也要慢慢欣賞沿途的風景。








題外話
今天班上羽球塞 雖然沒進決賽 但不是第三就是第四了 加油加油加油你們很棒!
麵包你打球超級!!帥!!!



有時候發現自己雖然放手了但是還是想要關係很好 就算只是朋友也好
有時候其實已經沒那麼在乎了還是想要你多看我一眼 真的一眼就好了
不要想太多。

留言

  1. Yi Rou啊,是2013年咯…… 那么怀念2012年哦…… (标题)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呀真是不好意思 因為我之前跑回去看去年的敘別會標題然後拷貝下來了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Our Times 我的少女时代 #观后感

高中新生活。

青涩 | 回忆